•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秘鲁举办奇卡诺节庆祝利马建市484周年

发布时间:2019-01-17 15:31:06来源:利马旅游

【导语】:“奇卡诺周”(Chilcano Week)是厨师和商人们的提议,旨在宣传无需花费很多功夫准备的鸡尾酒,也是为了对我们的旗舰产品Pisco的责任性消费进行宣传。

鸡尾酒

图片来源:摄图网

“奇卡诺周”(Chilcano Week)是厨师和商人们的提议,旨在宣传无需花费很多功夫准备的鸡尾酒,也是为了对我们的旗舰产品Pisco的责任性消费进行宣传。Pisco支撑着我们酒水的国际化,每年全世界都会因为不同口味的需求获得满足而感到高兴。从本月18号星期五到20号星期天,利马市将会在Alameda Chabuca Granda举办奇卡诺节。届时,我们被认证为“原产地监制酒”(Denomination of Origin)的旗舰产品Bodegas Pisqueras将会亮相。

参展的品牌包括Bohorquez、Tabernero、Nirla、Tierra Nueva、Fundo el Parral、Fundo Agro Emperatriz、Cepa Inka、Macerados La Maja、Pachacamac Cavas、Don Benicio Ormeño、Sotelo、Aguirre、Ocucaje、La Botija、Don Rómulo、El Grandfather、Peruvian、Marquèz de Ica、Guerrero、Ugarelli,均来自伊卡(Ica)、钦查(Chincha)、卡塔(Cañete)、卢纳华纳(Lunahuaná)等地。预计我们管辖范围内的居民和游客共4万人将参加此次庆典。他们在庆祝建市的这几天,会去参观历史中心。这次庆祝将提供精美的秘鲁美食和精彩的表演,也会对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行动进行宣传,因为这些产品会采用可重复使用和/或者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进行包装。

庆祝日期间,节日开放时间为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艺术家们会进行现场表演,还会进行博览会销售活动。活动免费入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