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墨尔本国际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9-29 10:34:21来源:墨尔本国际艺术节官方网站

【导语】:从高耸的音乐大教堂,到马戏团和拳击场的汗水淋漓,今年的墨尔本国际艺术节将通过全球和当地艺术展现一次非凡的表演,为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带来令人心动的体验。

从高耸的音乐大教堂,到马戏团和拳击场的汗水淋漓,今年的墨尔本国际艺术节将通过全球和当地艺术展现一次非凡的表演,为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带来令人心动的体验。

墨尔本艺术节艺术总监乔纳森·霍洛维今天宣布2018年墨尔本艺术节计划,一个大型的舞蹈、戏剧、视觉艺术、建筑、当代和古典音乐阵容将从2018年10月3日至21日亮相墨尔本,在整个城市举办免费活动。

从现场表演到家庭友好活动,2018年的节目单上你将看到艺术节占据这座城市的最具标志性的空间。

皇家植物园将成为英国当代领先的马戏团公司NoFit State的表演场地,它拥有澳大利亚唯一一部名为LEXICON的表演,这是一部经典的作品,用来庆祝马戏团250年的丰富历史。

参与节日的人们将被鼓励登上墨尔本艺术专列,这个项目是今年新推出的,它再现了已故艺术家大卫·拉威尔在1986年为交通艺术项目创作的大胆、外放的艺术作品。这辆有轨电车是为纪念联合国国际和平年而重新上漆,已存放了20多年。该设计已被重新应用在现代电车上。

墨尔本电影节将于10月3日周三开幕,tanderrum将作为电影节一部分,承担部分开幕式和欢迎活动,以庆祝我们的祖先曾经也在这片土地上行走。

墨尔本艺术节将在2018年10月3日-21日举行。门票将于7月30日周一中午在festival.melbourne #melbfest开售。  

日期:10月3日-21日

地点:墨尔本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