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8:28来源: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

【导语】: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是庆祝哥本哈根乃至整个丹麦饮食文化的年度节日。这个节日为每一个美食爱好者开放,从八月底开始,在为期10天的节日里,将举办100多场美食活动。从活动主题不难看出,节日里将提供丰富的美食和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是庆祝哥本哈根乃至整个丹麦饮食文化的年度节日。

图片来源: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

这个节日为每一个美食爱好者开放,从八月底开始,在为期10天的节日里,将举办100多场美食活动。

节日的官方主题是“尝鲜”(Breaking the New),从活动主题不难看出,节日里将提供丰富的美食和不一样的美食体验,展示最in的美食潮流。

该节日每年吸引了近8万名参与者前来一品北欧美食,时令食品和其他和美食相关的体验活动。

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的活动中心在以色列广场(Israels Plads),此地将在为期10天的节日期间举办各种美食活动。

此外,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还得到大量赞助商的倾力支持。

图片来源: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

“尝鲜”(Breaking the New

在过去的15年间,哥本哈根从一个美食界的无名之辈成长为一个世界级美食之都。这个转变得益于美食专家和美食开发者的创新实验和另辟蹊径的勇气。

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正是为了庆祝丹麦美食的新地位,丹麦美食和丹麦美食产品如今在世界美食地图上占据一隅之地。

在“尝鲜”这个大主题的框架下,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将是哥本哈根国际美食之都的风向标,在节日上,食品行业能展示自己的新思路和新产品,带给人们最新的用餐知识,为丹麦美食提供一个以新体验为主的中心舞台。

这个节日的目的是以论坛的形式,在美食和饮食文化的领域里,像熔炉一般,集合新潮流,公开讨论,新发明以及新的商务平台。

联合国国际目标

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决定实现两个联合国相关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因为作为丹麦最受欢迎的,同时也是最好的美食节,我们肩负责任和机会,在食品和美食领域,来探讨和解决可持续的议题。

图片来源: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

哥本哈根市中心为期10天的免费美食集市

在整个节日期间,我们将设立美食集市来让人们在哥本哈根的市中心——以色列广场享受美食的愉悦。美食集市将是节日的中心,在那里我们将会以研讨会或者晚宴的形式,举办系列丰富的活动。这将使以色列广场成为美食爱好者的天堂。如果你想寻找各种美味食品,那你一定要来以色列广场。

参加美食节活动是免费的,但是请注意,部分活动和晚宴是需要买票的。

非凡的美食体验

享有声誉的主厨们和美食家将邀请你来参加哥本哈根烹饪美食节的晚宴。

“At Home With…”是节日的一个独特的概念。你将被邀请去主厨或者美食家的家中体验现做的新鲜美食。作为客人,你不仅能品尝到可口的美食,还将有机会与主人面对面近距离交流,这大概是能通过付费享受到的最亲近,和最私人的用餐体验了。

日期:8月24日-9月2日

http://www.copenhagencooking.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