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九大节庆活动推荐

发布时间:2018-07-06 17:26:55来源:汉堡市旅游局

【导语】:每年,汉堡都有大大小小的各种节庆活动,每个活动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点。如果去汉堡旅游,一定要体验一次汉堡独特的节庆氛围!

汉堡港口节

每年五月,汉堡人都将花三天时间庆祝他们的城市和他们的港口——德国最大的海港和欧洲第二大港口:全城都换上了水手、航船和其他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海洋相关主题。 汉堡的所有人以及一百多万的游客都很期待这个历史悠久港口节,它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节日。大型帆船和传统的水手们以盛大的游行拉开节日的帷幕,自仓库城到圣保利大街设有几个现场舞台,许多其他地方也会在这三天内提供各种节目。易北河上的赛龙舟,Schlepperballett以及周六晚上盛大烟火都备受期待。直至星期天,另一场轮船游行将结束这场狂欢。

http://www.hamburg-travel.com/experience/events/festivals-markets/hamburg-port-anniversary/

阿尔斯特娱乐节

汉堡以阿尔斯特湖而自豪,并每年为其庆祝阿尔斯特娱乐节。在这个为期四天的夏日节日里,不仅有各种小吃,还会有街头戏剧,音乐表演和体育赛事在少女堤和内阿尔斯特湖畔的街道上,您还可以喝喝咖啡、吃点冰淇淋。每天晚上都会有烟花表演,衬得阿尔斯特湖更加迷人与浪漫。

http://www.hamburg-travel.com/experience/events/festivals-markets/alstervergnuegen-2016/

圣诞市场

圣诞时节的市政厅广场上每天都会发出三声惊叹声,因为圣诞老人正坐着他的雪橇从人们的头顶掠过。市政厅广场的圣诞市场并不是汉堡唯一一个有名的圣诞市场。每个人都可以在 另外15个不同地区不同特色的圣诞市场上找到心仪的圣诞礼物。游客们可以在摊位上买到诸如手工艺品,饼干,圣诞装饰品等典型的德国商品。当地人也同样可以在芬芳的热葡萄酒,儿童宾治酒, 火钳酒,油煎香肠,油炸面食和鱼饼中享受圣诞乐趣。许多圣诞市场都处在交通便利的地方,晚上可以作为散步的好地点,同时也是一窥德国圣诞文化和氛围的理想场所。

http://www.hamburg-travel.com/experience/events/christmas/christmas-markets/

汉堡芭蕾艺术节

汉堡芭蕾舞团在著名的编舞家约翰·诺梅尔(John Neumeier)的带领下,每一年演出季都能惊艳四座。汉堡的演出场地在汉堡国立歌剧院,将会上演新编的历史故事和童话芭蕾舞剧,其中包括许多莎翁经典芭蕾舞剧,以及交响音乐和神圣音乐的改编。 演出季的亮点和结束是每年的汉堡芭蕾艺术节。

汉堡多姆民俗节

汉堡多姆民俗节是“德国北部最大的民俗节日”,自1948年以来一年举办三次,每次在圣保利大街圣灵广场上举行,每年接待近1100万人。这里有油炸面食,烤杏仁和可丽饼,您还可以玩过山车,旋转木马,刮刮乐和幽灵列车等等。如果您喜欢更悠闲的方式,可以选择从摩天轮上欣赏汉堡的全景,或者来欣赏每周五晚上的烟花表演。这里有大量的美食供您选择:60个小吃摊位,40个糖果摊位和15个面包店。多姆民俗节是汉堡和各地游客家庭旅行、结伴出游的不二选择。

http://www.hamburg-travel.com/experience/events/festivals-markets/hamburger-dom-dommarkt/

汉堡鱼市

对于所有游客以及汉堡居民来说,汉堡的必去景点就是鱼市场。 自18世纪初以来,几乎所有商品都在易北河畔的汉堡最传统的市场上进行交易。新鲜的海产品,异国的水果、坚果、鲜花、茶以及流行商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鱼市的隔壁是鱼类拍卖厅,在那里每天早晨都有许多游客跟随着现场音乐起舞。
汉堡鱼市
圣保利鱼市场2号,20359汉堡
开放日期:每周周日
冬季(十一月至三月)07:00-09:30
夏季(四月至十月)05:00-09:30

http://www.hamburg-travel.com/attractions/hamburg-maritime/fish-market/

汉堡邮轮狂欢节

汉堡邮轮狂欢节——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是最棒的邮轮巡游活动:九月的汉堡邮轮狂欢节提供邮轮近距离接触和现场邮轮巡航体验——在这三天里汉堡充满了航海氛围,可口美食和娱乐活动。此外,汉堡邮轮狂欢节还为休闲的邮轮巡游提供了不同的主题活动:购物,时尚与设计,运动与休闲,儿童活动,集市,音乐,娱乐以及市内最好的餐馆准备的美食。在港口城和阿通纳两个邮轮码头,您还可以在陆地上体验迷人的游轮世界。星期五晚上的汉堡游船之夜和星期六晚上的汉堡邮轮狂欢节大游行都将唤醒您旅行的冲动。下一次汉堡邮轮狂欢节将于2017年9月8日至10日举行。

http://www.hamburg-tourism.de/erleben/events/festivals-maerkte/hamburg-cruise-days/

汉堡哈雷机车节

在每年六月末,有成千上万的摩托车手骑车驶过汉堡市中心的街道。所有的摩托车手都可以在这段时间炫耀自己的座驾,而这场盛典也不乏观众:每年都有数十万观众观看游行。在整个城市会有许多特技表演,摩托车酒吧聚会音乐活动。机车节的亮点是为期两个小时的“大游行”。每年三天的哈雷机车节都会击中超过500000颗摩托车爱好者的心。

http://www.hamburg-travel.com/experience/events/festivals-markets/harley-days/

易北爵士音乐节

易北爵士音乐节每年夏天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爵士乐爱好者提供了在汉堡不同地点举行的顶级音乐会活动。超过15000名观众不仅可以通过步行或乘车,甚至可以通过乘船到达约50场不同的音乐会。知名的和新生代的艺术家各展才华,使易北爵士音乐节成为汉堡节庆中的一项国际盛事。

http://www.hamburg-travel.com/experience/events/festivals-markets/elbjazz-festiva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