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30届德累斯顿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8-03-22 10:42:11来源:Filminitiative Dresden

【导语】:多才多艺,国际化,鼓舞人心 - 这就是FILMFEST DRESDEN。每年四月,这个节日将在德累斯顿展映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短片,吸引约20000名参观者,其中包括500名特邀嘉宾。

多才多艺,国际化,鼓舞人心 - 这就是FILMFEST DRESDEN。每年四月,这个节日将在德累斯顿展映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短片,吸引约20000名参观者,其中包括500名特邀嘉宾。

自创立之初,节目的核心内容就是让参赛作品进行国际性和全国性的竞争。在12个独立的放映环节,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大约80部电影在银幕上闪烁。每年都会有超过80个国家的2000多部小说和动画电影提交竞赛提名。 提交的电影不能是两年前的,不得超过30分钟。在电影节结束时,评审团会挑选不同类别的最佳影片,并颁发总共8位金马奖和超过6万欧元的奖金。

除了比赛之外,电影节还有其他活动,比如专门针对大范围内的电影主题和国家的特别活动,以及回顾展和儿童电影。这也包括每年专门针对某一特定领域的系列电影节目。每年在特别节目中筛选多达230部电影。

节日上还将举行大师班,讲习班,小组讨论,会谈,展览和招待会等相关的活动针对媒体专业人士和有兴趣的观众,让培训与电影节相辅相成。节日图书馆每晚与音乐会和派对一起开放,供人们娱乐以及交流。

除了每年四月举办的节日之外,每年夏季的节后巡演和露天巡演也已成为FILMFEST DRESDEN的重要环节。这些活动使得获奖短片在节日之外接触到更多的观众。许多额外的节目合作活动也追求这一目标,例如每年在Kleines Haus des Staatsschauspiels德累斯顿举办的“Short and Simple”电影短片系列以及国内和国际演讲。每年大约有7000名观众参观这些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