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也纳春天的故事国际歌舞节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2:59来源:folklorefestival.com/

【导语】:国际民间舞蹈节“春天的故事 - 维也纳”将于3月30日至2018年4月1日期间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第六届。

维也纳 – 洋溢着文化氛围的地方

国际民间舞蹈节“春天的故事 - 维也纳”将于3月30日至2018年4月1日期间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第六届。

维也纳,文化之城,音乐之城,艺术之城,浪漫皇城!

维也纳被认为是一个独特的地方。每一片区域都被最古老的历史中心所围绕,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韵味。这座奥地利首都涵盖了欧洲的所有传统文化,从罗马到哥特,从巴洛克到历史主义。游客渴望参观维也纳,因为这座城市将过去的皇室和皇室风格与最新潮流相结合,保存着宝贵的遗产和传统。但比比起古老的建筑,人们还可以在这个城市找到优秀的博物馆,艺术品收藏和世界知名的艺术作品。

国际歌舞节概况

国际民间舞蹈节“维也纳2018年”是传统舞蹈和现代舞蹈的非竞赛节日。团体和表演者可参加青少年民俗舞蹈团,现代舞团,乐器团体,合唱团,以及其他艺术风格的表演项目。参与者的年龄不限。

在为期三天的节日里,这些团体将在室内音乐厅举行一场演出。团体将用现场音乐或CD进行10分钟的演出。演出将在傍晚时分开始,因此您可以提前一天计划并行程顺带参观城市景点或最大的购物中心。每个团体都将获得该节日的参与证书。

在闲暇时间,节日主办方还将组织几次游览活动包括:

- 多瑙河塔

- 维也纳观光游

- 哈布斯堡王朝美泉宫

日期:

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

主办单位:

民间艺术节协会

地址:

KUD Makedonka - 维也纳,奥地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