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11月的马德里这样玩

发布时间:2016-10-31 13:11:17来源: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导语】:11月除了万圣节还有什么?让马德里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马德里皇宫内的塞万提斯展

Cervantes at The Palace

今年是“欧洲近代小说之父”——塞万提斯逝世400周年纪念,西班牙举国上下隆重举办各种纪念活动,西班牙皇宫也加入其中,并在宫殿里展出皇家收藏的跟塞万提斯有关的诸多作品。

其中,此次展览的最大亮点是展出了戏剧“La Conquista de Jerusalén”的唯一手稿,该手稿被认为是塞万提斯的原创作品。皇家图书馆还为此次展览提供了塞万提斯著作的重要版本,以及一些20世纪早期人们对这位作家重现燃起兴趣的文件。此外,还有一组唐吉坷德挂毯、刺绣以及那个时代盔甲的碎片。

日期:从即日起至12月30日

地点:Calle Bailén s/n 28071. Madrid

相关链接:

http://www.patrimonionacional.es/real-sitio/palacios/6039

电话:+34 902 044 454

阿尔卡拉电影节

Alcalá de Henares Film Festival

位于马德里近郊的世界遗产城市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Alcalá de Henares)将要举办新版短片电影节。

电影节自1983年起办,并为一些西班牙最重要的导演拓展了职业生涯,例如 Alejandro Amenábar、Isabel Coixet和Fernando León de Aranoa。同时,新晋导演的影片展示也是官方短片电影节的一部分。此外,为了提高该电影节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自2007年起还增加了欧洲作品的部分。

日期:11月4日至11月11日

地址: Alcalá de Henares

相关链接:http://alcine.org/

西班牙爵士音乐节

Jazz Festivals in Spain

爵士音乐节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多处举办,主场地则是Conde Duque文化中心和FernánGómez剧院。整个爵士音乐节活动非常丰富,全部都围绕着爵士音乐进行。例如有经典爵士、蓝调音乐等,其他活动则包括电影放映、儿童特别活动和圆桌会议。

日期: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

相关链接:

http://www.festivaldejazzmadrid.com/

电话:+34 917220573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