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墨尔本下半年节庆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6-08-10 15:15:49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导语】:喜欢到处玩玩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下半年墨尔本的超好玩节庆活动,出行计划赶快做起来吧!

Melbourne Festival

墨尔本艺术节

10月6日-23日

下面要介绍的是世界上顶级的艺术节之一,墨尔本艺术节。每年的墨尔本艺术节都是全球艺术和文化的一场庆典,以一系列多样化的现代艺术形式展现数以千计的艺术家作品,许多在别处难得一见的大作都将在这里展出,真爱粉们快来膜拜!

如果有几天的时间,建议你可前往维多利亚国家艺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墨尔本博物馆(Melbourne Museum)以及座落于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的澳大利亚移动影像中心(Australian Centre for the Moving Image)参观展览,绝对是一场盛宴~吃货小伙伴们也别担心,一定不会亏待你们。

Melbourne Cup Carnival Fashion Competition

墨尔本赛马嘉年华

10月28日-11月5日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被誉为世界最负盛名、最具影响力的赛马节之一!赛事地点在澳大利亚最大的马场—墨尔本的弗莱明顿(Flemington),这一场总奖金高达620万澳币(约3000万人民币)赛事不仅是世界一流骑手和赛马师的竞技场,还是各界名流趋之若鹜的社交场。

然而让人分分钟High起来的不仅仅是赛马比赛,创举性的时尚比赛,也是嘉年华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若是获得“最佳着装奖”,还有奖金可以拿哦,听说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奖金总数超过40万澳元呢!

如果你自认为时尚时尚最时尚,那就不要错过上海(8 月 15 日),成都(8 月 17 日),北京(8 月 19 日)三地的比赛啦!听说还有国际级神秘大咖担任评委,获胜者将有机会赢取免费墨尔本杯豪华之旅,见证令整个澳洲为之停转的超级赛马盛事!怎么样,那个中国最会穿的人,会不会是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