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夏季DOM游乐节来啦

发布时间:2016-08-01 13:32:32来源:汉堡旅游局微信公众号

【导语】:7月29日至8月28日,2016汉堡夏季DOM游乐节将整整持续一个月。

汉堡夏季DOM游乐节(Sommerdom)已经开幕,汉堡将迎来北德最大的嘉年华啦!7月29日至8月28日,2016汉堡夏季DOM游乐节将整整持续一个月。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四 15:00-23:00

周五到周六 15:00-24:00

周日 14:00-23:00

(周三:家庭日,也是打折日;周五:22:30烟花表演)

什么是DOM游乐节

DOM游乐节是北德最大的、也是整个德国持续时间最长的民俗节日,传统气息浓郁。该游乐节是汉堡人的民间欢庆活动。每年在海利根盖斯特费尔德(Heiligengeistfeld)举行三次,每次一个月。分别是春天的4月,夏天的7月和秋天的11月。举办地汉堡大教堂,曾是汉堡市的精神腹地。尽管如今汉堡大教堂已经不复存在,集市的习惯还是保留下来。

这里的游乐场是大人和小孩游乐的天堂。每次新搭建起来的鬼屋、海盗船、跳楼机、空中飞车等惊险游戏都像是一场惊险刺激的嘉年华。在海利根盖斯特费尔德(Heiligengeistfeld),许多流动餐饮点、游艺设施和幸运抽奖摊都会齐聚于此。在160多万平方米的集市上,云集260位街头艺人和110家餐厅,他们将使出全身解数来招呼游客。

DOM游乐节的起源

早在11世纪,汉堡的商人、手工业者和街头艺人等在风雨来临时会躲进汉堡玛丽亚大教堂。这些时候,涌进大教堂的世间纷扰就打扰到了有着红色大胡子的教堂主人——不莱梅大主教伯查德。于是他在1334年颁布了禁令,禁止这些“三教九流”进入教堂。

这样的规定引起了教徒的反感。最后大主教不仅解除了禁令,而且还在1337年明确允许商人进入教堂,但是只能在汉堡的Schietwetter地区。这样一来集市依旧在大教堂,直到1804年教堂被拆掉。之后商人和艺人就开始了漂泊的生活。到1893年出现了比较固定的集市活动,分散在海利根盖斯特费尔德(Heiligengeistfeld)、教堂集市(Dommarkt)、 胡梅尔节(Hummelfest)、春节(Frühlingsfest)。而教堂就是这些节日的起源地啦。1947年出现了夏季和冬季DOM游乐节,1948年出现了在海利根盖斯特费尔德(Heiligengeistfeld)举行的春季DOM游乐节。

DOM游乐节亮点

摩天轮

在60米的高空,这里有汉堡360°全景视角,这里有自由的味道。每个缆车都展现了一座城市的剪影。除此之外,250000个LED灯带来无与伦比的灯光秀,最让人惊叹的就是摩天轮可以通过167000000种不同的颜色变化大放异彩。其中不仅每个LED灯都可以单独控制,缆车也可以哦。

疯狂老鼠

超大的老鼠给你带来双倍的乐趣:轨道全程将近600米——这个是独一无二的哦。敢不敢来体验一下老鼠下坡时的疯狂?敢不敢用60码时速感受27米高的环轨?

飞伞

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空中飘伞,在这里你在55米的空中和风共舞,来一场惊险痛快的空中之旅。

汉萨列车

汉萨列车可是DOM游乐节真正的经典。当然了这里是小家伙们的最爱,所有人都可以是火车司机。汉萨列车就停在可爱的火车站,邀请家长孩子一起来一场旅行。无论是乘复古的蒸汽机车或者货车,对铁路爱好者来说都是绝佳的体验。

鬼屋

这里嘈杂,这里烟雾弥漫,这里伸手不见五指,没错,这里就是鬼城。各种效果阐释完美的恐怖概念,据说乘客在这里会惊恐地认不出自己的手,大家要不要自己来试试啊?

活动日

家庭日:每周三是汉堡DOM游乐节的打折日,许多特殊优惠就在周三等着游客。除此之外,任何时间前往游乐场,带着孩子的家庭都能够得到写上父母手机号码的手镯。

烟花日:烟花表演是DOM游乐节的保留节目,它于每周五晚上22:30分在海利根盖斯特费尔德(Heiligengeistfeld)上演。各组姿态各异的烟火在空中依次绽放,一粒粒彩砂喷射而出,整个世界在烟火的照射下清晰可见,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在焰火的衬托下显得绚丽多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