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有钱就是特色 迪拜1月迎来购物狂欢节

有钱就是特色 迪拜1月迎来购物狂欢节

发布时间:2016-02-25 21:05:00来源:WTCF

【导语】:购物是女生的专利, 购物节是女生的狂欢节。 有钱就是特色的迪拜购物节,更是购物狂们不可错过的节日。

购物是女生的专利, 购物节是女生的狂欢节。 “有钱就是特色”的迪拜购物节,更是购物狂们不可错过的节日。迪拜一年两次购物节,包括 1 月份的迪拜购物节(Dubai Shopping Festival)和 7、8 月份的夏季狂欢节(Dubai Summer Surprise) ,一样的久负盛名。 节日期间, 不仅各路商家大打促销牌,而且商品种类也是最全,20 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球游客蜂拥前往。

新年伊始的迪拜白天平均气温 25 摄氏度,阳光和煦,天气宜人。在这样的日子里,来到富人天堂迪拜购物,是不可多得的体验。欧米茄、卡地亚、爱马仕、兰蔻、迪奥定制、香奈儿最新款以及各种黄金、 香料、 汽车、 服装、 包包、 化妆品、 电子产品……你能想到的这里应有尽有,即便不能把想要的全部带回家,亲眼看过体验过也不虚此行了!当然,最实在也是最令人期待的是满城尽带的购物折扣 : 鞋子 5 折起,包包 7 折起,adidas 店的外面基本看不到折扣字样,但你可以直接到收银台问价并讨价,也可以得到 25%—50% 的折扣,其他很多商品还可以在折扣的基础上再开口“要折扣” , 最低 2.5 折。

随便查一下攻略,就能发现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是购物节必去场所之首选,那里是天堂中的天堂。Dubai Mall 是迪拜最大 , 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4 层楼约有 50 个足球场的面积,装饰十分华丽,并且配有室内滑冰场和水族馆,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塔的入口就在这里的底楼。

1200 多家各国知名品牌在这里都能找到,保你三天都逛不完,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做好计划。

迪拜购物节始于 1996 年,如今已成为世界运营时间最长、最成功的购物节活动。数据统计显示,购物节平均每年吸引 400-450 万游客,总消费超过 150 亿迪拉姆(约合 40 亿美元) 。

迪拜购物节小贴士:

1. 1月的迪拜白天25度左右,晚上15度左右, 可以穿短袖短裙, 但一定要带上外套和长裤, 因为太阳一落山, 温度就变冷了。

2.虽然是购物节, 但是购物需理性, 部分产品的折扣并不比香港或者韩国更低。

3.英语好可以和商家讲价, 没有折扣的要个折扣, 已有折扣的再来个折上折也是可以有

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