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金秋九月,你爱的样子我都有——威虎山九寨&威虎山莲花湖

发布时间:2019-09-25 15:43:25来源: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导语】:进入9月,九寨的树叶不再那么鲜绿,却让九寨多了一分秋意的韵味。秋天的九寨别有一番景致,也许是燥热夏日沉淀后的宁静,像一个颇有韵味的轻熟女,为你展现不一样的魅力。九寨的秋天很短暂,所以弥足珍贵。这些九寨最美的秋景,有时间一定去看看~

进入9月,九寨的树叶不再那么鲜绿,却让九寨多了一分秋意的韵味。秋天的九寨别有一番景致,也许是燥热夏日沉淀后的宁静,像一个颇有韵味的轻熟女,为你展现不一样的魅力。九寨的秋天很短暂,所以弥足珍贵。这些九寨最美的秋景,有时间一定去看看~

柴河·威虎山

威虎山九寨,绿水绕青山,清风送溪流

没来得及散尽的雾气像淡雅的丝绸,

一缕缕地缠腰在青山绿水的腰间。

阳光将叶子上的露珠变成珍珠,

折射着饱满又玄幻的色彩。

天哨峰玻璃吊桥

位于威虎山九寨景区的九叠泉上,是从水帘洞前往九天瀑布的必经之路,摇过醉仙桥,沿栈道拾级而上,途经一线天,就来到天哨峰的桥头,桥的主体为玻璃悬索桥,主桥长158米,最大高差128米,平均高差99米,桥身横跨在山涧溪流之上,穿行于苍松翠柏之间,俯看观音阁前香烟缭绕,聆听神仙洞外百鸟争鸣,既惊险刺激又融入自然,是威虎山九寨景区的点晴之作。

走在玻璃桥上,如同踏上天空之镜,犹如漫步云端。

北国小九寨——【威虎山九寨】

图片来源:柴河威虎山森林公园

塞上小江南、人间大仙境

水帘洞

水帘洞是柴河九寨十大景点之一,洞顶危岩斜覆,洞穴深藏于收敛的岩腰之内,游人在水帘洞内穿行,激荡心魄,甚是惬意。

九天瀑布

瀑布断面30米,落差23米。山道崎岖,怪石嶙峋,溪水叮当,一路鸟语花香。攀越九道山弯,便觉凉山阵阵,继而听闻轰轰之声,似高山流水,似天外来客。

情侣峰

传说上古时期,天宫仙女与林区俊男私定终身之举被天庭发现,被天庭发现后,二人逃到此处,后化身为两座山。

同心桥

图片来源:柴河威虎山森林公园

带上相机,约上三五好友,趁着好天气去走上一遭。茂密的原始森林,苍天古树,林中环境古朴清幽,花气袭人,鸟鸣于涧,其秀丽的自然风光如人间仙境,素有“北国小九寨”之美称。

山清水秀、清新、亮丽的风景,好像徐徐展开的水墨画卷,让人心旷神怡。

“塞北三峡”——莲花湖

莲花湖是东北最大的人工湖,也是国家皮划艇训练基地,湖面面积133平方公里,截流牡丹江行程99.9公里。

这里有黑龙江省水利枢纽莲花湖水电站、在建的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国家奥林匹克皮筏艇水上训练基地;二道码头湖上游尽享“三峡”、“五湾”、“六大岛屿”,素有“百里丹江、塞北三峡”之美称。

图片来源:柴河威虎山森林公园

无论是水天相接,还是泛舟湖上,都有怡然自得之感。

水波粼粼荡漾开来,微风拂面,艳阳高照,站在船头,犹如画中人,深陷其中。

图片来源:柴河威虎山森林公园

渐变色的沙滩配上蓝绿色的湖水,天然的美景让心情都变得飞扬起来~

图片来源:柴河威虎山森林公园

威虎山景区官方办事处

【电话】 0453-6917817、6249898

18745306512(微信同步)

【地址】 火车站对面,牡丹江饭店侧面胡同,莲花湖旅行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