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牡丹江浓情中秋之旅——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9-09-16 15:46:42来源: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导语】:牡丹江浓情中秋之旅——精品旅游线路

NO.1

感受瀑布美景·探秘火山熔岩——中秋度假游

一轮明月从如镜的镜泊湖湖面缓缓升起,月光照亮湖面、船只、 岸边,照亮你、我,和心中的思念……

路线:镜泊湖吊水楼瀑布—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镜泊峡谷—渤海国遗址—宁安IEC智慧体验馆

该线路涵盖了中国第一大火山熔岩堰塞湖、5A级景区镜泊湖,及镜泊湖周边的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及历史文化景区渤海国遗址。在镜泊湖可参观让人叹为观止的吊水楼瀑布及跳水表演,恰逢今年镜泊湖吊水楼的水量充沛,是绝佳的观赏时机。

乘船畅游百里长湖,赏湖中八景,聆听药师古刹的中秋祈福钟声,品尝鲜美的全鱼宴,还可观赏熔岩洞、古冰洞、鸳鸯池等火山奇观及湿地风光。

NO.2

徜徉百年老镇·寻访东北虎的故乡——中秋文化游

在最有味道的百年老镇,和最爱的家人们一起观赏中秋明月,感谢生命中的所有陪伴……

路线: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威虎山影视城—俄罗斯老街—中东铁库博物馆

横道河子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特色景观旅游名镇。镇内有俄式建筑200余处,有中东铁路博物馆、东正教圣母进堂教堂等全国重点文物,以及东北虎林园、威虎山城等4A级景区,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之荣誉奖。

NO.3

探访中俄边城——中秋异域风情游

在热闹的中俄边城,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放下工作的压力与疲惫,和那里的俄罗斯朋友一起举杯邀明月……

路线:绥芬河火车站—中共六大纪念馆—国门公园—天长山—东宁宝玉石城—芬河地堡酒庄—东宁要塞

该线路主要特色是体验中俄边城绥芬河及东宁市的旅游产品,其中有一类公路口岸绥芬河国门、历史的见证—中共六大纪念馆,品尝中国月饼的同时并不能错过正宗的俄餐。

在宝玉石城参观俄罗斯进口宝玉石原料生产加工过程,了解芬河地堡酒庄冰酒制作过程,参观二次世界大战最后战场—东宁要塞。

NO.4

原始森林·纯净呼吸——威虎山森林公园中秋养生游

左手牵着老爸,右手扶着老妈,一起走进原始森林,在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里畅快呼吸,猛然抬头,遇见那轮期待已久的圆月,月光照亮我和爸妈以及前方的路……

路线:莲花湖—威虎山九寨

该线路以自然生态、休闲避暑为主要特色,其中莲花湖是大型人工湖,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和自然保护区,莲花湖两岸峰峦叠嶂、石壁峻峭,鹰嘴峰、神龟石等自然景观富有灵性与神韵。威虎山九寨原始森林高耸挺拔,多处跌水形成壮观高山瀑布群,山泉叠落、终年不息。今年新建的玻璃吊桥更是给景区锦上添花。

NO.5

远离城市喧嚣·雪城后花园——中秋快乐游

带上我们的娃,远离城市的喧嚣,去看看憨态可掬的黑熊、去给萌萌的小奶牛喂奶、去黑蜂故事馆了解勤劳的小蜜蜂,在回家的路上,娃大叫:爸爸妈妈,快看!月亮出来了!今晚的月亮真圆呀!

路线:牡丹江—黑宝熊乐园—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大湾水世界—红星乳业—慈蜂堂东北黑蜂故事馆

该线路由牡丹江城市周边各景点组成,既有世界最大的熊科动物饲养、繁育及观展基地—黑宝熊乐园,又有凉爽怡人、幽雅恬静的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还有嬉水乐园—大湾水世界、工业游基地—红星乳业及研学游基地—慈蜂堂东北黑蜂故事馆,这些景点分布在牡丹江城市周边,是暂离城市喧嚣,或随时返回都市的不二之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