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两天两夜之旅

发布时间:2019-08-19 15:35:28来源:渥太华旅游局

【导语】:一旦你来到渥太华,你就会被这座首都城市的宏伟气息深深吸引。作为北京的姐妹城市,渥太华在加拿大的政治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一旦你来到渥太华,你就会被这座首都城市的宏伟气息深深吸引。作为北京的姐妹城市,渥太华在加拿大的政治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雄伟的国会山、各种国家机构和文化庆祝活动都突出了渥太华对于加拿大的重要性。我们的旅游行程建议主要针对包括ADS 团队在内的中国客户,确保中国游客能够在加拿大首都地区领略最真实的加拿大文化和生活。

渥太华不仅是融合了英法文化的绿色之都,还是一个拥有高科技的政治中心。渥太华宜居整洁的环境、优秀的多元文化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魅力的首都之一以及旅行必游之地。

第1 天

上午8:45 到达国会山——加拿大政府所在地(要求在游览开始前20分钟到达,进行安全检查:提供英法双语导游,游览时间为1 小时)

上午10:00 以和平塔为背景,合影集体照

注意:卫兵交接仪式在夏季(六月底到八月底)举行8 周,每次持续30 分钟( 入场免费)。

上午10:30 游览渥太华,包括里多运河、实验农场和洛克里夫公园大道

中午12:00 午餐

下午1:30 参观加拿大历史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图腾柱展览,是了解加拿大原住民及加拿大的历史故事的最佳去处。

下午3:00 前往拜沃德市场——一个室外农贸市场购物区,这里非常适合购买本地产品或礼物,如枫糖浆。

晚餐 拜沃德市场有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可以在这里享用新鲜的龙虾或者去当地餐厅品尝。

晚上可观看国会山声光秀,演出从七月延续到九月(演出时间分别为七月10:00,八月9:30,九月9:00,免费入场)或者去雷米湖娱乐场。

当晚在渥太华过夜

第2 天

上午9:00 参观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可以在此观看钱币的制作过程,也可以在精品店内购买加拿大收藏币(参观时间:45 分钟)

或参观拜城博物馆,博物馆位于里多运河旁,是安大略省唯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课通过导览语音了解更多有关渥太华和里多运河的信息。在船只通过船闸时,观看里多运河船闸的操作管理。

上午10:30 首都游轮(渥太华河观光游);步行或乘马车到达市区这边的渥太华水闸,登上船前往加蒂诺码头。

中午12:00 到唐人街吃午餐,参观渥太华和北京联合建造的中国牌坊。

下午2:00 原住民风情体验,城市中唯一的原住民旅游产品。游客可通过欣赏原住民的鼓乐舞蹈,了解更多加拿大原住民的文化。

下午3:30 游览加拿大总督府,加拿大总督居住和工作的地方;夏天这里有漂亮的草坪和花园,秋天有美丽的落叶。

下午4:45 去里多购物中心购物,共三层180 家商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