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40度盛夏,到Övelgönne易北河河滩看熟女和暖男

发布时间:2019-08-02 09:32:47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德国气象局在周三测到了40.5摄氏度的高温,打破了2015年40.3摄氏度的德国最高温纪录。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气温很有可能继续向上攀升。

这几天,国内的天气让人感到绝望,欧洲也是一样。德国已经连续两天最高温冲破40。很多德国人面对高昂的空调安装费,都望而却步。德国气象局在周三测到了40.5摄氏度的高温,打破了2015年40.3摄氏度的德国最高温纪录。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气温很有可能继续向上攀升。

面对高温的到来,德国人似乎也不淡定了,上个月就出现了因太热而“裸骑”的事件。

鉴于当前的高温天,虽然大多数学校决定暂时停课,但是这对于雇主来说并不是“停工”的理由。不过德国联邦劳工及社会事务部对此也出台了相关规定:办公室的温度不应超过26度;超过30度,雇主必须采取防暑措施。

和国人不同的是,面对高温,很多德国人选择走出家门,去海边或是去泳池乘凉。汉堡临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避暑自然也不成问题。Övelgönne边上的易北河河滩是汉堡夏天的绝佳去处。炎炎夏日,气温不断攀升,没有什么比跳入冰凉的河水中更快的降温方式了!

在易北河河滩上,你不仅可以享受日光浴,还可以放松身心,并进行各项休闲活动。长达一公里的河滩可供当地人和游客们在夏日和冬日一边散步,一边观赏港口边上的巨型集装箱大船。运动爱好者们也可以在这儿慢跑或是慢步。人们还可以在河滩边上的指定区域烧烤,但前提是不能乱扔垃圾。带上三五好友在这儿野餐也是不错的选择,附近也有一些酒店可供过夜,也可搭个帐篷体验野营的乐趣。海滩边有个特别的景点不容错过,那就是一块名为“瑞典老人”的岩石。这块石头于1999年在易北河河滩边上被发现,重达217吨。

西装革履的白领们下班后喜欢去那儿喝上一杯啤酒,大学生们还有一家三口会在那儿烧烤。海港边美妙的景色营造了一个完美的氛围,无论是对大人,还是对小孩而言,不断驶过的邮轮、集装箱货船是一个独特的亮点。近年来易北河的水质也在不断提升,人们可以在河里游泳,但必须注意潮汐的变化,以免发生意外。

汉堡休闲好去处

如果你想要享受一段安逸的时光,你可以乘船沿着易北河行驶数公里。在布兰克纳泽的易北河河滩或是Falkensteiner岸边,你可以享受一段独处的时光。在高72米的Süllberg山上,你可以欣赏来来往往的集装箱船只以及汉堡空客基地上进出的飞机。Süllberg山和Kiekeberg山之间是布兰克纳泽高级住宅区,其蜿蜒的小巷和阶梯与城市的喧嚣形成了对比。

前往河滩

易北河河滩位于Övelgönne,属于汉堡市的Othmarschen区。其实在前往河滩的路上,就有许多值得一看的景点。在Neumühlen船舶停靠点边上有一个博物馆港口(Museumshafen),那里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古船。你可以选择乘坐62路渡轮,从码头栈桥站上船,Neumühlen方向,每十五分钟就有一班船开出。你也可以选择乘112路公交车,然后在Neumühlen/Övelgönne站下车。从车站走到河滩只要几分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