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畅游马德里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5:09来源:Madrid Destino Cultura, Turismo y Negocio, S.A

【导语】:下榻超豪华五星级酒店或是宫殿改建的酒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厅或是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在最考究的名品店购物,品尝传统或精致的小吃,体验弗拉门戈舞蹈的魔力......

 

马德里豪华旅游

下榻超豪华五星级酒店或是宫殿改建的酒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厅或是著名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在最考究的名品店购物,品尝传统或精致的小吃,体验弗拉门戈舞蹈的魔力,在VIP包厢激情观战皇马球赛,或是在世界上最大的斗牛场——拉斯本达斯斗牛场观看一场惊险的斗牛表演。马德里拥有独一无二的奢华之旅所需的所有元素。

欧洲第二大购物胜地

根据Globe Shopper Index为《经济学家》撰写的报告,在欧洲最佳购物城市排行榜上,马德里排名第二。

理想的购物路线始于萨拉曼卡区。它是购买奢侈品的圣殿,云集国际奢侈品牌专卖店、珠宝店和高级美食店。马德里黄金商圈Serrano大街的改造,为行人提供了更多便利,使他们的购物更加愉快,也使萨拉曼卡区成为21世纪马德里都市的地标之一。

最波西米亚的购物

马德里的每个街区都有诱人的商店。萨雷萨思区是萨拉曼卡区的波西米亚版本。Argensola, Almirante、Conde de Xiquena、Bárbara de Braganza 或Fernando VI大街的多品牌商店、宜人的咖啡馆和gourmet 面包店,让你获得独特的购物体验。

手工艺品

最重要的购物路线也包含Gran Vía 大道,太阳门广场或马约广场。在这些地方的大街小巷你可以发现百年老店,购买独具西班牙特色的手工艺品,比如手绣披巾或手绘扇。

美食风尚

马德里有3000多家餐厅,其中一些获得了权威的米其林认证: 比如Santceloni、La Terraza del Casino、Sergi Arola-Gastro、Ramón Freixa Madrid、Diverxo、El Club Allard、Zalacaín、Kabuki和Kabuki Wellington。

马德里美食独一无二,比如小吃(tapas),夹肉面包,你将感受到美食是一种艺术。马德里是一个引领潮流的都市,最好的证明就是美食吧,这些设计考究的餐厅,用个性化烹饪风格诠释传统菜肴。

小吃总是要有一杯饮料作伴。如果你喜欢葡萄酒,你会发现马德里是葡萄酒旅游的胜地。你可以在百年酒馆或是21 世纪的酒吧品尝最好的美酒,在几百种品牌中选购最适合你口味的葡萄酒。

美食创新不断,体现在多功能餐厅上,在这个新空间里,可以点菜,吃小吃或是喝杯鸡尾酒或咖啡。

为了品尝传统美食,马德里的13家百年餐厅或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厅——创建于1725年的Casa Botín是最好的选择。

文化黄金地段

马德里也有自己的“文化黄金地段”:艺术大道,它的代表是普拉多博物馆、提森-波涅米萨博物馆和索菲亚王后博物馆。它们之间相距不过十分钟步行行程,每年接待数百万游客。此外,艺术大道上也加入了其他文化机构: 比如CaixaForum马德里中心,CentroCentro Cibeles文化中心,Circo Price剧院,Mapfre保险集团基金会, Medialab Prado文化中心等。

夜生活

马德里的夜生活享誉全球,举世无双。现场音乐酒吧、弗拉门戈、鸡尾酒酒吧和数不清的活动,使西班牙的首都成为世界上最有活力和都市气息的城市之一。要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一个完美方案是观赏激情四射的弗拉门戈表演,这门艺术是世界文化遗产。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你还可以享用纯正的西班牙大餐。在近距离观赏当前最红的弗拉门戈明星和世界上最有名的弗拉门戈歌舞队表演的同时,享用一顿丰盛美味的晚餐是最好不过的了。马德里和世界上最著名的几家弗拉门戈表演餐厅是:ElCorral de la Morería、el Café de Chinitas、Las Carboneras、Torres Bermejas、Las Tablas和Casa Patas。

登陆esMADRID.com,获取旅游实用资讯。

地图正面

复制链接查看原图:http://oldwww.wtcf.org.cn/uploadfile/2019/0411/20190411111744152.jpg

地图反面

复制链接查看原图:http://oldwww.wtcf.org.cn/uploadfile/2019/0411/20190411111733206.jpg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