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亲水文化: 城市·海岸,文化爱好者的盛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09:55:00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海事博物馆、大型音乐厅、可供庆祝和跳舞的船只——对于文化来说,汉堡的城市海岸大有去处。在莱茵河畔和水上,海洋的美好特质脉动流长,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气质。微型景观乐园或是易北爱乐音乐厅,这样的地标吸引着老老少少来到这座城市,给人以惊喜与惊叹。

海事博物馆、大型音乐厅、可供庆祝和跳舞的船只——对于文化来说,汉堡的城市海岸大有去处。在莱茵河畔和水上,海洋的美好特质脉动流长,散发出独一无二的气质。微型景观乐园或是易北爱乐音乐厅,这样的地标吸引着老老少少来到这座城市,给人以惊喜与惊叹。

本次活动不仅反映的不仅是多样化,而且当然也反映了海洋元素和历史影响。就活动内容来说,好奇心从不设限:无论是在易北爱乐厅、在仓库城品尝咖啡、甚至是参加露天探戈课,亦或是在GDR深海捕捞船队退役冷藏船听一场音乐会——选择多种多样,而新的活动也正不断拓展。

展示空间包含了高级主流文化以及流行或亚文化的活动,它们共同构成了多方面的体验,让人们能够正确地了解这座易北河上的城市。

影片“亲水文化”是三部影片中的第二部,针对汉堡所有希望参与“我的汉堡”活动的嘉宾。影片也吸引着致力于在旅行期间完全探寻文化的活跃型旅行者们,乐于去寻求轻松愉悦的探索。

在www.hamburg-tourismus.de/stadtkueste网址下,您能在主页查找到汉堡城市·海岸的印象观感。更多有关今年即将开展及已经开展的活动讯息都可以查找到,搜索出的结果将呈现整个城市海岸得丰富多彩。

除此之外,面对那些想全方位体验文化生活、寻求轻松的探索的活跃型旅客来说,也有诱人的优惠:116欧元起2晚 (也可预订乘火车旅行),提供汉堡港的港口游览、海上音乐剧以及邮轮旅途的航行日程。另外,汉堡卡也是很好的出行选择,它提供二合一服务:灵活出行以及廉价的汉堡交通费用,这使得游客们能够发掘汉堡景点最美丽的地方。汉堡卡对于汉堡运输协会(HVV)的所有运输工具都有效。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