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汉堡——亲水生活: 仲夏城市·海岸

发布时间:2019-02-22 16:17:31来源:汉堡旅游局

【导语】:在今年的气温下,整个汉堡所有地区的城市海岸都熙熙攘攘。远离热浪的侵袭,易北河畔微风清凉,邀请着人们去冒险、去放松。波光粼粼的海岸地区也值得好好去欣赏一番,此处展现出的亲水生活让汉堡成为一个独特的地方。

2018年7月31日,汉堡——就像图画书中所描绘的那样,德国北部的人们正经历着一个不寻常的夏季。尤其是在汉堡以外流传着这样一个完全不同的名声:“今年这里有半年时间要下雨,另外半年天气也不好。”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目前汉堡人在城市·海岸上尚且还能享受多些时间的阳光好天气——至少带着凉爽清新的微风。在即将到来的夏季,伴随三部新电影的上映,这座城市将向人们展示典型的汉堡生活方式,在易北河畔进行一次有意思的短途旅行。“亲水生活”活动已经在www.hamburg-tourismus.de/stadtkueste开启,网上提供有有关水上文化和水上活动的视频。水与生活的美妙组合,仅在此供您体验。

在今年的气温下,整个汉堡所有地区的城市海岸都熙熙攘攘。远离热浪的侵袭,易北河畔微风清凉,邀请着人们去冒险、去放松。波光粼粼的海岸地区也值得好好去欣赏一番,此处展现出的亲水生活让汉堡成为一个独特的地方。毕竟我们易北河的景致无处不在!随着颈背上吹拂着的凉风,人们能够在地平线上感知海洋的温柔,海鸥为城市和人民唱出永久的赞美之歌。离大门仅几步之遥,一步接着一步,温暖的阳光和海盐的气味——而这些就是:独一无二的汉堡景观。

但是,不仅仅是这抚慰人心的平静景色让汉堡人如此视海滨如珍宝,也更在于易北河所焕发出的活力以及与城市招牌形象之间的独特对比。在沉重的巨轮和浪漫的海港风光之间,这令人满足的生活体验永远不嫌短。

无论是健身跑步、与朋友一起喝咖啡还是带着狗狗出去遛弯——城市的海岸对一切活动都适用。汉堡这座城市之所以能够完美协调地使一个家庭之间、朋友们一起甚至独自一人也感到安心而自由,近距离亲水也正是这关键的元素。在水道的波浪和水流之上,亲水生活的感受无处不在,领着微风扬帆起航。

八月至十一月,三部电影将伴随着这种亲水生活体验上映,通过电影富有感情的表达展示出亲水生活的一面面。第一个片段以易北河周围从早到晚各种休闲活动为主题,通过强有力的叙事链将其展现出来。

在www.hamburg-tourismus.de/stadtkueste网址下,您能在主页查找到汉堡城市·海岸的印象观感。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同一个页面中将会添加进关于亲水文化以及活动主题的内容和视频,而这样的内容也只有在汉堡才能体验得到。

除此之外,面对那些想沉浸体验典型的日常生活、不想走老路的活跃型旅客来说,也有诱人的优惠:116欧元起2晚 (也可预订乘火车旅行),提供汉堡港的港口游览、海上音乐剧以及邮轮旅途的航行日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