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累斯顿变身冬季运动城市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3:14来源:Dresden Marketing Board

【导语】:2019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世界杯(FIS Cross Country Sprint World Cup)将在德累斯顿举行。

(图片来源:德累斯顿旅游局)

2019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世界杯(FIS Cross Country Sprint World Cup)将在德累斯顿举行。届时,这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将变身为冬季运动圣地。

德累斯顿因众多精致建筑、博物馆及馆藏、以及伟大的音乐遗产享誉于世。2019年1月12日至13日,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将变身为冬季运动的中心。届时,世界顶尖的越野滑雪运动员将齐聚德累斯顿,在易北河畔历史悠久的城市景观前争夺世界冠军。起点和终点周围区域将搭建巨大的露天舞台,为超过4500名观众提供绝佳的观赛视野。活动举办地世界杯滑雪竞技场将为来自欧洲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提供餐饮和商品服务,并在贵宾区提供高级服务。比赛将在一条长800米的赛道进行,运动员每场进行两轮比赛。此外,游客可以免费进入特定赛道区域进行游玩。

1月20日,比赛特定赛道区域将对德累斯顿市民和游客免费开放。喜爱其他冬季运动的人同样可以在德累斯顿找到心仪的场所:有位于森林中的Konzertplatz溜冰场;有从Hauptstraße迁移至Altmarkt,位于市中心的溜冰场;以及最浪漫的位于巴洛克建筑风格的Hotel Taschenbergpalais Kempinski酒店的溜冰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kiworldcup-dresden.com/homepage;  www.dresden.de/touris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