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7种能让你在旧金山度假时热起来的饮品

发布时间:2018-11-30 11:52:10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导语】:考虑到旧金山多变的气候条件,如果知道哪里可以让身体暖和起来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这个冬天,在游览这座城市的同时,也可以品尝一下这里的美味。

旧金山

图片来源:摄图网

考虑到旧金山多变的气候条件,如果知道哪里可以让身体暖和起来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这个冬天,在游览这座城市的同时,也可以品尝一下这里的美味。

爱尔兰咖啡

搭乘旧金山著名缆车的乘客早就在Buena Vista Café咖啡厅喝起了爱尔兰咖啡了。据历史记载,这是美国第一个供应爱尔兰咖啡的地方,其让奶油变老起泡沫的方法可以追溯到1952年。这里离39号码头不远。因此,在旅行开始前或在旅行结束后,在这里暖暖身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暖冬之碗

要和朋友们一起游览旧金山吗?那么你就得来白教堂(WhiteChapel)看看,一起喝完他们的“暖冬之碗”。这种共享的混合饮品是受查尔斯·狄更斯启发的,他就是创作《圣诞颂歌》的著名作家。在这家英式风味酒吧里,你能品尝到多种创意型鸡尾酒,这就是其中的一种。在北美,这家店的杜松子酒种类是最全的。

热托蒂

热托蒂(hot toddy)是一种简单的饮品,几乎随处可见;但要品尝到地道的热托蒂,那就得到Mission街区的Elixir沙龙里呆一会儿。威士忌是在任何街区酒吧喝酒时的主食,这个新式的维多利亚式沙龙供应330多种不同的威士忌。也就是说,这里的热托蒂可以有任何添加的口味,从香草味到强烈的泥炭味都有。

下午茶

也许在滨水区取暖最潮的方式就是来“倾斜的门”(The Slanted Door)喝杯下午茶。这家位于著名渡轮大楼的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获奖餐厅,每天都供应下午茶(2:30 - 4:30),茶品包括混合草药茶、乌龙茶、香港红奶茶以及千日红茉莉花茶。下午,这里会供应Charles Phan厨师的传奇菜肴,你也可以品尝一下。

散叶茶

Samovar茶馆在旧金山有3家分店:芳草地花园(Yerba Buena Gardens)店、Mission街区店、卡斯特罗区(Castro)店。每家店都供应多种有机、单一来源和直接进口的茶。卡斯特罗店和芳草地花园店也有完整的菜单,提供各种与库存茶叶特别相配的东西。

欧洲热巧克力

如果想找点更让你放纵的东西,那就去附近的Boulette’s Larder品尝一下欧洲的热巧克力吧。这种巧克力很浓,吃的时候直接从铜壶里取出。

墨西哥热巧克力

这是旧金山,可不要错过墨西哥热巧克力。比起卖墨西哥玉米卷的餐厅,La Oaxaqueña的墨西哥风味更加正宗。在旧金山未发出禁令前,这里还一度卖过蚱蜢玉米卷!在这里吃肉桂味的墨西哥热巧克力真的是一种享受。玉米卷是用磨碎的杏仁做的,如果配上少量的墨西哥辣椒,带点辛辣的味道,那就更好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