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绚丽的布达佩斯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9:00来源: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导语】:布达佩斯......这座城市不仅有美丽的自然环境,还有丰富的建筑和历史遗产。这里有充满活力的文化景观、美食和温泉浴场。

布达佩斯......这座城市不仅有美丽的自然环境,还有丰富的建筑和历史遗产。这里有充满活力的文化景观、美食和温泉浴场。此外,你还会看到波澜壮阔的多瑙河穿城而过。布达拥有浪漫的氛围,佩斯则有丰富而活跃的文化。

布达散发着宁静的感觉,拥有历史悠久的浴场和皇宫、马加什教堂以及围绕城堡区的曲折小巷。河对岸的佩斯,因其众多的博物馆和历史宝藏以及雄伟的国会大厦、中央大市场、圣伊什特万大教堂、非凡的新艺术运动风格的建筑以及“犹太区”欣欣向荣的景象,显得繁华而充满活力。

人们将这座匈牙利的首都称为带有鲜活历史的城市,这是很恰当的。作为一个温泉城,布达佩斯不仅仅有各种洗浴设施,而且它还将罗马、奥斯曼土耳其和现代欧洲的沐浴文化进行了独特地融合。布达佩斯不光有餐厅、户外露台和咖啡馆,也有特色的美食。这种美食由传统的匈牙利风味和最新的时尚餐饮组成,从街头美食到米其林指南中的高档美食,应有尽有。布达佩斯也是宗教和文化的和平交汇点,是东西方精神遗产共存的产物。这座匈牙利大都市拥有高度发展的文化景观。这里有世界一流的节日、剧院、博物馆、音乐厅和体育赛事。

总而言之,如今的布达佩斯就是一个拥有广泛亚文化的大熔炉,值得去游览一趟。这是一个既熟悉又安全的大都市,为思维开阔的游客提供了各种新奇的事物、体验和惊喜。

作为布达佩斯的官方旅游、文化以及负责旅游文化营销的组织,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BFTK)欢迎您的到来!

www.budapestinfo.hu

www.budapest-card.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