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柏林美图集锦

发布时间:2018-08-15 17:10:12来源:柏林旅游局

【导语】:柏林(Berlin)位于德国的东北部,是德国的首都,也是德国最大的城市。这座曾经因战争而千疮百孔的城市,正在焕发着它新的魅力。这里拥有众多世界著名的建筑和厚重的历史与艺术氛围。同时这里的人也热情谦和,一丝不苟。作为德国的首都,一座国际大都市,它也以包容和生机,迎接着游客的到访。

柏林(Berlin)位于德国的东北部,是德国的首都,也是德国最大的城市。这座曾经因战争而千疮百孔的城市,正在焕发着它新的魅力。这里拥有众多世界著名的建筑和厚重的历史与艺术氛围。同时这里的人也热情谦和,一丝不苟。作为德国的首都,一座国际大都市,它也以包容和生机,迎接着游客的到访。

阿姆勃兰登堡门(图片来源:©visitBerlin Dagmar Schw)

阿姆勃兰登堡门(图片来源:©visitBerlin Dagmar Schw)

华沙大桥

华沙大桥(图片来源:©visitBerlin Thomas Kierok)

西柏林(图片来源:©visitBerlin Dagmar Schwelle)

柏林市政厅(图片来源:©visitBerlin Pierre Adenis)

柏林市政厅(图片来源:©visitBerlin Dagmar Schwelle)

奥伯鲍姆桥(图片来源:©visitBerlin Wolfgang Scholvien)

世界钟(图片来源:©visitBerlin Wolfgang Scholvien)

波兹坦广场(图片来源:©visitBerlin Sven Christian Schramm)

节日彩灯(图片来源:©artfully media Foto Sven Chr)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