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暑假去哪儿玩?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9:27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导语】:酷暑去哪儿玩?从艺术熏陶到户外冒险,无论成员喜欢哪种活动,旧金山一应俱全。打卡以下热门家庭亲子游好去处,在凉爽的旧金山开启暑假之旅吧!

酷暑去哪儿玩?从艺术熏陶到户外冒险,无论成员喜欢哪种活动,旧金山一应俱全。打卡以下热门家庭亲子游好去处,在凉爽的旧金山开启暑假之旅吧!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1.在旧金山探索博物馆的南馆(Exploratorium’s South Gallery)动手制作精巧有趣的装置,了解熔铸艺术。

2.看懒洋洋的加利福尼亚海狮在39号码头(PIER 39)的K船坞(the K-Dock)休憩玩耍,听听它们的叫声,它们早已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3.租辆自行车骑行穿过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享受壮丽的景观和新鲜的空气。

4.驻足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的温室花房(Conservatory of Flowers),感受玫瑰、兰花、秋海棠、芙蓉等数百种鲜花的芳香。

5.逛逛位于海德街(Hyde)和莱文沃斯街(Leavenworth)之间的九曲花街(Lombard

Street),它被誉为美国最弯的街道。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6.乘船游览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饱览城市天际线、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和恶魔岛(Alcatraz)的独特风光。

7.到儿童创意博物馆的音乐工作室(Children’s Creativity Museum’s Music Studio)拍摄一段音乐短片,工作室还提供演出服和专业的绿光屏录制。

8.去旧金山动物园(San Francisco Zoo)看望雪豹等珍稀动物。

9.谈到动物观光,还可以顺便拜访金门公园的野牛牧场(Golden Gate Park’s buffalo paddock),这里是一个美洲野牛家族的家园。

10.带上小桶和挖沙工具,去海洋海滩(Ocean Beach)搭建沙堡。海滩长3.5英里,位于市中心西边,风浪较大,并不适合游泳,却是享受午后阳光的绝佳圣地。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11.在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与詹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等旧金山名人合影留念。

12.搭乘双层大巴士(Big Bus Tour),游遍市内著名景点、街区,了解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13.预定海湾水族馆(Aquarium of the Bay)的幕后之旅,了解海洋生物学家们如何保护2,0000种海洋生物。孩子没准就是未来的海洋生物学家!

14.开车到双子峰(Twin Peaks)山顶,俯瞰旧金山城市风光。如果精力充沛,还可以选择徒步上山。

15.在旧金山游客中心(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拿份地图,沿着著名的49里景观道路(49 Mile Scenic Drive)驾车兜风,途经地标景点、个性街区,欣赏绝妙景观,探索全城。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16.带孩子去AT&T Park体育场看场球赛,记得买点花生和焦糖爆米花当零食。他们简直乐不思归,永远会记得在巨人队主场观看的棒球赛。

17.参观位于诺布山(Nob Hill)的铛铛车博物馆(Cable Car Museum),近距离观察让这座城市著名的电缆车保持运行的巨大机械装置。门票免费。

18.晴朗的天气在史托湖(Stow Lake)划船游玩。有脚踏船可以租借。

19.华特·迪士尼家喻户晓之前,曾经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动画师。到迪士尼家族博物馆了解华特·迪士尼的成名史,观看有趣的短片。

20.记得去找一个穿着红白色条纹衫、很瘦很瘦的男人——俄罗斯山街区(Russian Hill)的高手已经恶搞了该区瓦尔多街(Waldo Street)的路标。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21.参观加州科学院(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这里有水族馆、天文馆、仿真热带雨林,4万多种动物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22.到金门花园的柯罗特儿童乐园(Koret’s Children’s Quarter)乘坐诞生于1914年的旋转木马。

23.去普雷西迪奥(The Presidio)的小径漫步或骑单车。B2B小径(Batteries to Bluffs trail)是热门选项。

24.从陆地尽头观景台(Land’s End Lookout)出发,沿路参观苏特罗大浴场遗址(Sutro Baths)、探访迷宫、欣赏惊心动魄的海岸美景。

25.穿过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到索萨里托(Sausalito)的湾区发现博物馆(Bay AreaDiscovery Museum),大人和小孩在这里都可以体会科学和创造的乐趣。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26.在旧金山消防局博物馆(San Francisco Fire Department Museum)参观历史悠久的消防车,了解发生于1906年的旧金山大火。门票免费。

27.乘坐经典款消防车游览全城,体验旧金山消防车之旅(San Francisco Fire Engine Tours)。

28.你一定吃过海外中餐店的必备甜品幸运饼吧?它就起源于旧金山。想知道如何从幸运饼中抽到好签吗?去中国城的金门幸运饼工厂(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 Factory)一探究竟。

29.机械博物馆(Musée Mechanique)收集了20世纪初期的各种电玩,无疑是花掉口袋里零钱的最好玩的方式。

30.死亡滑梯(Seward Street Slides)是位于街区公园里的一组水泥滑梯,从弯弯曲曲的滑梯上一冲而下,体验惊险与刺激(友情提示:请带上一块厚纸板当做滑板)。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31.前往三鱼工作室(3 Fish Studios)了解当地特色工艺品。艺术家或者未来的艺术家们,可以在这里体验颇受欢迎的版画课程。

32.“求甜若渴”时,前往吉拉德里广场(Ghirardelli Square),尝尝超好吃的冰淇淋圣代。

33.迷失在39号码头(PIER 39)的马格万无限镜像迷宫(Magowan’s Infinite Mirror Maze)中,当然,但愿你不会迷路太久。

34.在瓦伦西亚海盗用品商店(826 Valencia Pirate Supply Store)挑选装备。若与“小作家”

35、在海港区的艺术宫拍摄超赞的全家福。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36、在岬堡欣赏海湾和金门大桥的独特景观,希区柯克的影迷们若是看过电影《迷魂记》,可能认识这个19世纪的岬堡。

37、荣誉军团宫(Legion of Honor)的藏品丰富多彩,一进门便可以看到雕塑家罗丹的名作“思想者”。欣赏雕塑之际,不妨一同沉思片刻。

38、饱览城区天际线美景,漫步自然小道,了解有“西部的埃利斯岛(Ellis Island of the West)”之称的天使岛(Angel Island)的趣味历史。

39、站上航海国家历史公园(Maritime National Historic Park)里19世纪的横帆船甲板。如果你之前已经去过海盗用品商店,可以在这里拍一张完美的度假照片。

40、日本动漫的真爱粉(或者黑粉)? 去日本城(Japantown)逛逛,参观日本中心(Japan Center)和日本城收藏馆(Japantown Collectibles)。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41、前往米慎区(Mission District)的巴米巷(Balmy Alley),一路走下来,欣赏旧金山最色彩斑斓的壁画。

42、找找栖息在电报山(Telegraph Hill)上的一群野生鹦鹉。科伊特塔(Coit Tower)也在附近。

43、去全年开放的芳草地滑冰场(Yerba Buena Ice Skating rink)小试身手,或者去季节性开放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滑冰场和内河码头中心滑冰场(Embarcadero Center rinks)花样滑冰。

44、参加街区发现之旅(Discovery Street Tours):漫步隐蔽的小巷,深入了解旧金山的日常生活;登山爬坡,了解这座城市的地貌。

45、周六去阿拉玛尼农贸市场(Alemany Farmers’ Market)品尝当地风味。它被称作“当地人的市场”,从1940年起就有了星期六集市的传统。

旧金山亲子游50热门打卡地

46、前往阿拉莫广场公园(Alamo Square Park),欣赏那里颜色缤纷的维多利亚式建筑,给著名的“彩妆女郎”(Painted Ladies)拍张照片,绝对可以作为明信片。

47、登上范斯顿堡(Fort Funston),看看是否有滑翔机正飞越太平洋海面。风可能很大,最好带上一件外套。

48、听一场旧金山交响乐团(San Francisco Symphony’s)度身定制的家庭亲子音乐会,领略当地文化。

49、到城市之光书店(City Lights Bookstore)感受文学历史,“垮掉派诗人”凯鲁亚克(Kerouac)和金斯伯格(Ginsberg)曾是此间常客。

50、别忘了使用旧金山城市通行票(CityPass),参观游览各种名胜古迹,还能节省门票费用哦。

本文图片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