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游览马拉喀什的露天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11 10:38:00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导语】:想要了解马拉喀什的工艺财富,你就需要了解4万名工匠的专业知识。没有什么比在摩洛哥最负盛名的麦地那露天市场散步更棒的事情了,那里散发着多元气息,工艺品一个个都栩栩如生。

想要了解马拉喀什的工艺财富,你就需要了解4万名工匠的专业知识。没有什么比在摩洛哥最负盛名的麦地那露天市场散步更棒的事情了,那里散发着多元气息,工艺品一个个都栩栩如生。这些露天市场所售卖的东西会有所区别: Cherratine市场会售卖皮革制品,Zrabi市场售卖地毯,Fekherine市场售卖陶器,Sebbaghine市场售卖染色机,Seffarine市场售卖黄铜….而“maâlem”则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工匠,同时也知晓技术与贸易的秘诀。

露天市场是麦地那贸易的中心。这里经常会有人举行仪式,或是讨价还价,一边喝茶,一边谈话。

马拉喀什的露天市场不容错过。初见时,你会发现这里街道纵横交错,相互交织,好似一个迷宫。

在麦地那的墙壁内,Sidi Boutchich区域也是主要的工艺品生产中心之一。占地面积相当于10个车库的大小,每个车库又分成几十个工作坊。

随意一瞥,你就可以看见宏伟的铜灯,或根据犹太人的图案打造的托盘,这些就是这里的商业秘密。

一些街道还留有工艺公会的痕迹。

图片来源:​马拉喀什区域旅游局(CRT)

创意镍

这种铜锌镍合金于1819年发明。在马拉喀什,设计师赋予了它极具创意的用途,设计师将其锤击,抛光,雕刻,再用于制作盒,盘,镜框,珠宝,托盘等。 这种材料容易焊接,其银色外观光泽华美,与工艺人员使用的其他传统材料如木材,铜,装饰或陶器等相得益彰。

染房露天市场

Chouani市场(篮子市场)。

Haddadine市场(锻冶市场)。

Seffarine市场(黄铜市场)。

Fekherine市场(陶艺市场)

Sebbagine市场(染房市场)

Zrabi市场(地毯市场)

Smata市场(拖鞋市场)。

Cherratine市场(皮革市场)。

Bab El Khemis市场

Bab El Khemis露天市场靠近雷勒花园,销售服装及日常用品,是一个跳蚤市场,每周四全天开放。

Moujmar El Frara综合市场

Moujmar El Frara距离马拉喀什约8公里,你可以在那找到各式各样的陶器。

如今,我们正在见证摩洛哥工艺品的发展。这种传统与现代之间的巧妙结合,让人们更好地了解到神奇的工艺品,并且能激发工艺品产量。许多设计师运用摩洛哥或外国的材料,重新诠释了传统,打造出现代工艺品。马拉喀什已经成为设计的神殿。虽然大多数设计师和时装设计师都住在Gueliz这一现代区中,但也有很多开始在麦地那定居。

参考信息:

露天市场上午8:30开放,21点关门。有时候,商家会离开店门几分钟去清胜寺祈祷,因此你需要耐心地等待一会,相信你很快就能找到梦寐以求的东西。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