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Mutua马德里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8-05-11 10:39:00来源:Madrid Destino Cultura Turismo y Negicio S.A.

【导语】: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将在La CajaMágica亮相Mutua马德里公开赛。本次比赛是世界顶级网球比赛之一,ATP大师赛男子巡回赛和WTA Premiere女子赛的一部分。就重要性而言,它仅次于大满贯。这也是世界上少数同时举办男女比赛的赛事之一。

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将在La CajaMágica亮相Mutua马德里公开赛。本次比赛是世界顶级网球比赛之一,ATP大师赛男子巡回赛和WTA Premiere女子赛的一部分。就重要性而言,它仅次于大满贯。这也是世界上少数同时举办男女比赛的赛事之一。

五次蝉联Mutua马德里公开赛冠军,来自马略卡的西班牙选手Rafael Nadal将回归并继续卫冕之战。今年将有大量西班牙女选手参加比赛,这可能是这几年来女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至于男性西班牙球员,Pablo Andújar作为外卡选手参加Mutua马德里公开赛,Roberto Carballés Baena和Guillermo García López也通过外卡参加了比赛。

自2009年以来,Mutua马德里公开赛一直在La Caja Mágica网球场举行,该球场由Dominique Perrault设计,这是一个现代化网球场,拥有三个可伸缩的屋顶,让比赛可以随时在露天或室内切换。

冠军名单证明了这个奖杯的伟大之处:Andre Agassi(2002),Juan Carlos Ferrero(2003),Marat Safin(2004),Rafael Nadal(2005,2010,2013,2014和2017),Roger Federer (2006年,2009年和2012年),大卫纳尔班迪安(2007年),安迪穆雷(2008年和2015年)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2011年)的男子比赛。 Dinara Safina(2009),AravaneRezaï(2010),PetraKvitová(2011和2015),Serena Williams(2012和2013)以及Maria Sharapova(2014)和Simona Halep(2016和2017)参加了女子比赛。

Rafael Nadal在最近一期的公开赛上第五次夺冠,击败了奥地利的Dominic Thiem。在女子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Simona Halep连续第二年获胜,她击败了法国选手Kristina Mladenovic。在双打比赛中,获胜的是来自巴西的Marcelo Melo和来自荷兰的Lukasz Kubot,以及来自台湾的Yung-Jan Chan和来自瑞士的Martina Hingi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