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春暖花开,国航带来踏青赏花路线推荐之【忆江南】

发布时间:2018-03-13 14:03:56来源:国航

【导语】:春天啊,总是让人盼望好久才来,好不容易来了,花木又长得很快,转眼间花期又要过去了。所以赶快收拾行囊,换上轻盈淡雅的衣服,走进江南的画卷吧,珍惜春天的好时光。

江南

春与江南自古便是文人骚客们笔下的魂,名篇无数,佳句累牍。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半壕春水一城花,烟雨暗千家”;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

还有那句脍炙人口的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江南的一切都是美的,

诗经里说“春日迟迟,卉木萋萋”,

春天啊~总是让人盼望好久才来,好不容易来了,花木又长得很快,转眼间花期又要过去了。

苏州

所以赶快收拾行囊,换上轻盈淡雅的衣服,走进江南的画卷吧,珍惜春天的好时光。

苏州素以园林与水乡古镇名闻天下,其古典园林的历史可上溯至公元前6世纪春秋时吴王的园囿。大到拙政园、留园,小到沧浪亭、狮子林、网师园、退思园……既有园林之美,又富山水之胜;此外,被称为“吴中第一名胜”的虎丘也是人们的必游之地;姑苏城外自然风光秀丽,另有同里、周庄等水乡古镇,形成了独具江南风情的湖光山色,美不胜收。

推荐航班:北京直飞至上海或无锡再转乘大巴、高铁或其他交通工具。

无锡

江南烟雨、太湖碧波,孕育了无锡的过往和现在。糯软的锡剧唱腔,和着灵山的佛音,佐以二泉映月的曲调,再配上无锡排骨等各色小吃,时间就可以在此停住了。春天正是无锡梅花、杜鹃花、樱花、桃花、玉兰花相继开放的季节,处处花团锦簇,无不显出春的气息。无锡当地从初春开始,便会有各种庙会举行,热闹非凡,这也是游人体验当地民俗特色的好机会哟。

推荐航班:

北京至无锡直飞航班*CA3457(ZH9157)

扬州

所谓“烟花三月下扬州”,春季是游览扬州的最佳时节,此时的扬州烟雨朦朦,稀有的琼花正当盛开,花香扑鼻。扬州名胜古迹众多,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等都不容错过。

推荐航班:北京至扬州直飞航班CA1841

景德镇

景德镇到处流淌着一种瓷之韵味,需要你静下心来慢慢欣赏。在仿古瓷作坊中看老手艺人制作瓷器抑或是亲自尝试;在古镇里寻找田园野趣;在陶艺村感受艺术的熏陶,体验原生态的生活环境……难怪有很多人来了就不想再离开了。

推荐航班:北京至景德镇直飞航班CA1887

常州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号称“东南第一丛林”的天宁寺;环境宜人的南山竹海生态旅游区;集森林度假、农业观光、环境保护和湖上娱乐于一体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天目湖;名胜古迹与自然风光相结合的江南园林,东坡公园以及瓦房山旅游度假区等等,为游客带来常州独特的旅游体验。

推荐航班:北京至常州直飞航班CA1825

宁波

宁波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浙江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这里山清水秀,文化荟萃,城隍庙的小吃、三江边的夜景,都让人流连忘返。春天的宁波风景宜人,十分适合旅行。

推荐航班:

北京至宁波直飞航班CA1839/CA1541/CA1853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