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也纳三日游

发布时间:2018-02-05 14:05:11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导语】:维也纳是古老的,维也纳也是全新的 - 从宏伟的巴洛克式建筑到“金黄”新艺术运动到最新的建筑。 还有100多个博物馆供您在维也纳度过愉快充实的假期。

第一天

上午从旧城中心开始探索,前往霍夫堡(Hofburg)皇宫。从13世纪到1918年,这座巨大的建筑群坐落在哈布斯堡王朝的中心。在私人公寓和众多的房间内,你可以欣赏到哈布斯堡家族日常生活的奢华和精致。或者参观茜茜公主博物馆,这是一座为纪念和缅怀这位奥地利伊丽莎白皇后所修建的博物馆。帝国国库展示了神圣罗马帝国和哈布斯堡王朝的徽章和珠宝。西班牙维也纳骑术学校重现了皇宫的巴洛克式建筑风格,以其享誉世界的利比扎马而闻名,在这里可以欣赏最高等级的马术表演,一睹名马的风采。每天上午十点,您都可以观看著名的名马早锻炼。之后,在去往圣斯蒂芬大教堂的路上,可以停下来吃个小三明治。

下午参观维也纳的象征——圣斯蒂芬大教堂。始建于12世纪,现在仍然是奥地利最重要的哥特式建筑之一。在大教堂和下面的地下墓穴都有导游服务。你也可以爬上南塔的343个台阶,高处俯瞰维也纳第一区的风景。前往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维也纳艺术史博物馆(Kunsthistorisches Museum Vienna)始建于1891年,是西方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其独一无二的勃鲁盖尔(Bruegels)作品收藏就是世界上数量最多的。这里是来到维也纳的必去之地。一个无与伦比的宝库

晚上参观独特的维也纳风格的葡萄酒小酒馆。由于维也纳是世界上唯一在城市范围内生产葡萄酒的主要城市,因此,一定要在小酒馆体验美好的夜晚。在舒适而低调的氛围中,加入维也纳当地人,品尝当地的葡萄酒和美味佳肴。在一个真正的酒馆只有维也纳葡萄酒,这些酒许多都是世界级的。这些独特的小酒馆可以在Neustift,Grinzing,Stammersdorf和Jedlersdorf等城市的葡萄种植区找到。当你看到一堆松枝和写在纸板上的单词“Ausg'steckt”时,你就找到这些特殊的小酒馆了。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夜间娱乐,Gürtel环城公路正迅速成为维也纳夜生活的中心。这里有一些传统的受欢迎的音乐场地比如切尔西,B72和Q [kju:]等,现在也有一些新的音乐场所的加入。当然,这里本身也是一个建筑界的奇迹,由Otto Wagner设计。

第二天

早上从地铁U4线前往哈布斯堡王朝前的夏宫美泉宫(SchönbrunnPalace)。在世界遗产美泉宫度过一个愉快的半日游,这里有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和花园设计。你可以通过电子导游参观宫殿的展示厅。漫步在迷人的公园和精心修建的花园,你可以走到Gloriette欣赏维也纳的壮丽景色。美泉宫(Schönbrunn)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的所在地,该动物园始建于1752年,当时是哈布斯堡王朝的私人动物园。您可以在典型的维也纳小酒馆(Beisl)享用午餐,这家舒适的当地餐厅供应传统的维也纳美食。你也可以在美泉宫的Gasthaus Tirolergarten 餐厅享用经典的皇室午餐。

下午,参观世界顶级歌剧院之一——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拥有一流的演出。这个着名的舞台每天提供不同的节目,每个表演季将近300天里有超过50个歌剧和芭蕾作品。多数情况下都有导游带领参观,在导游的解说下,你将和歌剧院亲密接触,当然令人惊叹的建筑设计也包含在内。 4月至6月和9月至10月,歌剧院前的卡拉扬广场(Karajan Platz)的大型LED屏幕上还将进行现场直播。在这里,歌剧爱好者可以随意观看,享受免费的世界级表演。

如果晚上不安排观看音乐会,歌剧或音乐表演,那么维也纳之行将是不完整的。维也纳是世界音乐之都,每年有数千场音乐表演。#ViennaNow www.vienna.info

第三天

上午在维也纳着名的百年露天市场Naschmarkt漫步,开始新的一天。在Karlsplatz,这个长约一英里的市场寻找你感兴趣的物品,有机农产品,香料和烘焙食品应有尽有。你可以在摊位Nr.111的Gegenbauer把当地的手工醋带回去让朋友大开眼界。之后前往世界十大博物馆之一的维也纳博物馆(MuseumsQuartier)。博物馆位于昔日的皇家马厩旧城区边缘,这个热闹的地区拥有数十个艺术和文化机构,餐馆,咖啡馆和商店 - 所有这些都在超过64万平方英尺的区域内,这些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和现代建筑散发着后现代氛围。不要错过利奥波德博物馆,这是奥地利最大的现代艺术收藏之一,藏有Egon Schiele,Gustav Klimt,Oskar Kokoschka和Richard Gerstl等艺术家的作品。

下午去公园,花园和维也纳咖啡馆:你是否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在维也纳市中心休息的地方?那么来参观美丽而宁静的内城公园吧。大众花园(人民公园)就是这样一个绿洲,花坛的设计无可挑剔,这里有无数的适合野餐和摄影的地点。之后,在维也纳的咖啡馆待上一个小时。其中最著名的有Landtmann咖啡馆,Hawelka,Central,Mozart和Museum。

晚上是纯粹的娱乐项目,一定要去维也纳普拉特。从怀旧的旋转木马到过山车,搭乘Riesenrad(巨型摩天轮),参观战后Orson Welles的经典名作“第三人”。还可以从200英尺高的地方欣赏城市景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