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哥本哈根 天生旅城

发布时间:2017-04-10 17:39:01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哥本哈根被称为“北欧的巴黎”,因为这里与巴黎有许多相似之处,有许多宫殿、城堡和古建筑。整个城市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有阿肯艺术中心、路易斯按娜博物馆、国家博物馆等众多艺术博物馆。从古老的古典艺术,到缤纷的现代艺术,都能在这里找到丰富的展示。

哥本哈根被称为“北欧的巴黎”,因为这里与巴黎有许多相似之处,有许多宫殿、城堡和古建筑。整个城市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有阿肯艺术中心、路易斯按娜博物馆、国家博物馆等众多艺术博物馆。从古老的古典艺术,到缤纷的现代艺术,都能在这里找到丰富的展示。在一座城市里,齐聚着古老与神奇、艺术与现代、自然与人文、激情与宁静,这就是哥本哈根。

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一角端坐着安徒生的雕像,他头戴一顶高高的礼帽,一手握着手杖一手拿着《安徒生童话集》,安详端坐着。安徒生的左腿已经被游人摸得锃光瓦亮,那都是来这里朝拜他的人们的杰作,每天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人慕名来到这里圆梦,来安徒生的故乡追忆这位带给人们美好童年的童话大师。

哥本哈根是个适合慢走的城市。沿着海岸,看着邮轮缓缓冒着白烟,走了好远也不觉得累。阳光好像毫无保留似的砸在湛蓝色的水面上,溅起浮游的金光闪闪,那满溢的阳光直射到人的心里,让人觉得暖暖的,好像自己也是那金光中的一点。小美人鱼就坐在水边的一块大岩石上,因为阳光的反射,看不太清楚她的脸,但感觉是那样的恬静安详,没有丝毫忧伤。可能再大的忧伤,被阳光这样子晒,也变成了温暖的记忆片段吧。有一种内心的状态叫做 Internal Grin,大概是说在心里偷偷的甜蜜的微笑。看过了沧海桑田,那一抹阳光,就足以让人心中浅笑吧。

漫步哥本哈根街头随处是咖啡飘香的露天咖啡座,令人驻足的特色商店,街头卖艺人正在招呼着游客,穿梭于老城的中世纪马车从身边哒哒地跑过。还有那繁华而古朴的石子街巷,一切显得不急不躁,安静从容,好看又动听。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