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一座每年要过180个节的城市

发布时间:2017-03-21 16:06:50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在渥太华,每星期有3天在过节,无论你是戏剧爱好者、马拉松跑友、电影发烧友、 精酿啤酒爱好者、美食家……都能在渥太华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雪祭——2017年2月3日-20日

渥太华每年持续时间最久的节日,几乎占据了整个2月,每年参加这个节日的人数多达70万。节日上,整个渥太华将迎来闪闪发亮的冰雕和现场音乐演出,上千名滑冰者还将在全世界上最大的室外溜冰场——里多运河滑行,场景异常壮观。节日活动有数十种之多,一一体验才能感受到这里冬日的热情。

Poutine嘉年华——2017年5月4日-7日

Poutine是奶酪上浇上酱汁的小吃,香甜可口。火花街是渥太华最古老的街道,肉汁奶酪薯条嘉年华每年都会在此举行,浓郁的奶酪和肉汁的香味充满了整条街道。

塔马拉克周末赛事——2017年5月27日-28日

加拿大最大的周末跑步赛事,塔马拉克周末赛事包括儿童马拉松、2公里跑、5公里跑、10公里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不同级别的比赛。

渥太华Fringe戏剧节——2017年6月8日-18日

加拿大规模最大的实验戏剧节,独立戏剧家的梦想舞台。每天都有约十多个演出,在各个小场馆举行。秉承艺穗节的精髓,所有参演者均由抽奖的形式选出,并且所有演出收入都归参演者所有。

Glowfair——2017年6月

在渥太华最繁华的银行街商业区举行的街头派对,夏日的周末夜晚,一年一次的光影艺术节上,本地最具才华的独立音乐人和乐队将带来整晚精彩和享受,还有安置于街道各处的灯光和艺术展品,还有专门给小朋友们准备的儿童游乐区和益智互动活动,带小孩的朋友们也能玩得开心。

加拿大国庆节——2017年7月1日

是2017年渥太华,也是整个加拿大2017年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举国上下都会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仿佛是一个全国性的游园会一样的,所有人都会穿上带有枫叶标志的服饰,一起走上街头,不管你来自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哪个种族,都可以参加进来,欢乐的气氛溢满整个国家,巡游、嘉年华会、烧烤派对、户外音乐会、烟花汇演…你能想到的庆祝方式样样都不少。

Bluesfest音乐节——2017年7月6日-16日

这是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二大蓝调音乐节,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了!1994年至今,Bluesfest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人的参与。在渥太华,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音乐节!

渥太华手工精酿啤酒节——2017年8月

每年在兰斯公园的Aberdeen Pavilion举行,这里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室内冰球场之一。渥太华的手工啤酒节上会有超过40家本地啤酒酿造厂提供各种各样的佳酿,总有一种是你爱喝的。

House of Paint——2017年8月

每年夏天,来自美洲、欧洲和亚洲的街头艺人、说唱歌手、嘻哈乐手们都会在丽多运河沿岸进行现场表演。邓巴大桥(Dunbar Bridge)北侧的桥墩下,是约定俗成的“主会场”,在所有表演者中公认最有实力的人才有资格在这里开唱。桥墩上层层叠叠、密密麻麻的涂鸦,每年都会有涂鸦艺术家画上最新的作品,这也是整个活动的由来。

渥太华国际动画节——2017年9月

渥太华国际动画节于1976加拿大电影学院创立的,简称OIAF,是北美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动画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画节之一。最大的特点就是对商业性的作品“不屑一顾”,或者说是不看重。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