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海洋公园40周年庆又有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7-03-10 10:42:22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导语】:不知不觉中,香港海洋公园陪伴大家,走过了40个春秋。正值40周年之际,香港海洋公园特意举办盛大的生日晚会——“南岛飨乐”。3月17日起,连续一个月,三个不同的主题趴体连番上线,真可谓夜夜笙歌!

不知不觉中,香港海洋公园陪伴大家,走过了40个春秋。正值40周年之际,香港海洋公园特意举办盛大的生日晚会——“南岛飨乐”。3月17日起,连续一个月,三个不同的主题趴体连番上线,真可谓夜夜笙歌!

清酒尝味祭——日和风的生日祭奠

喝着清酒,吃着日料,还有日本传统的太鼓表演——“瀛人太鼓阵”热烈助兴。在这里,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日和风情!日本进口的顶级和牛、“香港筑地﹒山贵水产市场”的招牌菜……简直是为“日料控”特设的专场!

活动时间:3月17-19, 24-26日

Chill爽啤酒音乐夜——明星加持的啤酒狂欢趴

众人狂欢的生日趴体,来杯啤酒才够嗨!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酿酒品牌,让你逐一品尝不同口味的特色啤酒。当然,还少不了啤酒的最佳搭档——街头小吃。德国猪手、特色烤肠、汉堡热狗……满满都是夜生活fu!现场还有一众大牌明星,为香港海洋公园庆祝生日。每晚都设有两场迷你音乐会,看准爱豆的开唱时间,去现场为他们呐喊尖叫吧!

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4日, 4月7-9日

星级美酒佳肴会——星级大厨助阵豪华大餐

作为本次生日会的压轴主题,“星级美酒佳肴荟”邀请了星级名厨,为小伙伴精心炮制生日大餐!你可以一次品尝多款获奖菜式,或是由米其林星级餐厅名厨主理的美味佳肴。此外,还可以欣赏大厨精湛的厨艺表演,及调酒师的“花式调酒SHOW”,指不定能学到两招呢!

活动时间:4月13-17日

每当夜幕降临,人工湖还会上演“双龙奇缘”全景水幕表演。缤纷的灯效配上奥斯卡得奖大师创作的配乐,让你尽享视听之娱!此外,在整个活动期间,“海滨乐园广场”会设有“尚品生活专区”,售卖天然有机产品及各种手工制品,你可以去为家人朋友挑选伴手礼!

香港海洋公园南岛飨乐

>>>开放时间

17:00~22:00 (星期五丶星期六及公众假期前夕开放至23:00)

>>>票价

普通套票(168港币):

含入场券一张、50元现金代用券一张、奉送一杯鸡尾酒/特饮、即日回程港铁车票一张、优惠小册子一本。

尊享套票1(688港币):

除普通套票所含内容,还新增精美纪念杯一只;在海洋奇观贵宾区免费享用各式饮料和小吃,以及参与主题工作坊的特权(晚上19:30以后);于怡庆坊欣赏“瀛人太鼓阵”(只适用于3月17至19日,24至26日)

尊享套票2(788港币):除普通套票所含内容,还新增精美纪念杯一只;在海洋奇观贵宾区免费享用各式饮料和小吃,以及参与主题工作坊的特权;于怡庆坊欣赏一场“Chill级迷你演唱会”(只适用于3月31日至4月4日以及4月7至9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