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魔幻的马拉喀什

发布时间:2017-02-24 17:51:36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马拉喀什,摩洛哥最重要的古都之一,非洲最美的绿洲。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着很多让你惊叹的特别之处。

马拉喀什,摩洛哥最重要的古都之一,非洲最美的绿洲。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着很多让你惊叹的特别之处。马拉喀什是摩洛哥最著名的城市,也是整个非洲出的历史名城之一。直到几十年前,阿拉伯人、波斯人、欧洲人还称摩洛哥为马拉喀什王国。马拉喀什在柏柏尔语里意味“上帝的故乡”,在阿拉伯语里意味“红色之城”,所以现在的马拉喀什,无论在老城麦地那还是新城,满眼都是土红色的建筑。

马拉喀什(Marrakech)历史悠久的老城区是一个会让你心情愉悦,却也花钱如流水的地方。在这里,各色传统的商品可谓琳琅满目,做工精细的长袍、气味各异的香料、五颜六色的陶瓷,随时都让你有一种买买买的冲动。

马拉喀什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以它的七圣徒而闻名,在伊斯梅尔·伊本·谢里夫统治时期伊斯兰教苏非派广泛流行时,苏非派作家阿布·阿里·哈桑·尤西根据苏丹的要求创立了七圣徒的节日。虽然现在苏菲神秘主义的旋转舞已在摩洛哥不见踪影,但是那些精美的阿拉伯建筑、阿拉伯的文化和生活方式都留了下来。在马拉喀什能够找到很多精美的花园,还有很多传统的建筑饱赋阿拉伯艺术。

马拉喀什,向来是吃货们的心头挚爱。炒蜗牛、塔吉锅、蒸粗麦粉等当地美食,不断用香味挑逗着你的味蕾。刚在餐厅落座,热情的老板便会端上免费的薄荷茶,然后如数家珍地向你推荐店内的特色美食,保证说得你口水直流。

在摩洛哥,洗浴是传统生活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公共浴室内会建有很多的大理石平台,供人们搓澡和按摩。与普通桑拿浴不同,室内温度并不高,用温火加热的大理石板慢慢散发着热度,让人觉得舒服的同时,却不会觉得胸闷气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