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当我们说去旅游,其实是在说“买买买”

发布时间:2017-02-22 10:13:13来源:WTCF

【导语】:很多城市是购买名牌的天堂,每年12月到次年2月之间,正值岁末年初的打折季,在这一段难得的欢乐时光里,不止品牌店会打折,不少打折村更会有折上折。很多名牌甚至会有令人吃惊的三折,听起来是不是让人心痒难耐?

很多城市是购买名牌的天堂,每年12月到次年2月之间,正值岁末年初的打折季,在这一段难得的欢乐时光里,不止品牌店会打折,不少打折村更会有折上折。很多名牌甚至会有令人吃惊的三折,听起来是不是让人心痒难耐?

在这个岁末年初的美好时光,本文将告诉您去哪里游玩能顺便扫货,这些林林总总的名品折扣店都有什么特色,有什么好吃的餐馆可以充饥顺便歇歇脚,以及各种交通出行等扫货的小贴士。

罗马斗兽场+郊区打折村

斗兽场工程竣工之时,举行了为期100天的庆祝典礼。古罗马统治者驱使5000头猛兽与3000名奴隶、战俘、罪犯上场“表演”,这种人与兽、人与人的血腥大厮杀持续了100天,直到这5000头猛兽和3000条人命自相残杀、同归于尽。无怪乎有人说,只要你在角斗台上随便抓一把泥土,放在手中一捏,就可以看到印在掌上的斑斑血迹,耳边仿佛也传来了野兽的嘶吼和角斗士们刀剑碰撞的铿锵声。

感受完斗兽场的惊心动魄,接下来不妨去shopping放松一下。罗马郊区的卡斯特罗马诺打折村,不少商品半价出售,一些国际品牌六折出售。这个打折村特色是品牌非常全,货也比较全,尤其是二三线品牌。这里的Burberry是意大利最大的旗舰店,货很全,款式要比别处多一些;Ferragamo的货也非常全。非欧盟成员还可以享受购物退税,建议大家最好在一个地方集中采购,这样退税额度高一些。交通方面建议大家从罗马火车站上大巴车,13欧就可以买到成人往返票。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四是上午10点到晚上8点,周五到周日则是上午10点到晚上9点。

米兰大教堂+Salvagente

米兰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和设计之都,普拉达、范思哲、古奇等很多品牌都是从这里走向世界。米兰大教堂无疑是米兰时尚设计精神的精髓所在,135个尖塔刺破云霄,6000余个雕像繁复精美,每一个细节的巧妙勾勒,都在浅吟低唱着一丝不苟的美学品位。从哥特、新古典到巴洛特风格,历时6个世纪建造的米兰大教堂,处处显示出各个时代登峰造极的美学造诣,映射着米兰人美学品位的变迁。日落之时,阳光透过彩色玻璃窗照射进来,庄严的教堂顿时变得五彩斑斓,柔和中有神圣,绚烂中有沉静。

从米兰大教堂出来,可以去折扣商店扫货。市内有当地人比较爱去的Salvagente折扣商店。而米兰郊区有意大利北部最大的Serravalle折扣村,里面大牌云集。

Salvagente是位于米兰市区的一家折扣商店,距离米兰中央火车站只有3公里,如果错开上下班高峰时段,搭乘公车也很方便。如果搭乘出租车的话,大约花费10—20欧元。店内一般出售过季奢侈品服装,比如Armani、YSL、Dolce Gabbana、Burberry、Chloe等,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淘到一些很便宜的小饰品。

波士顿哈佛大学+纽伯利街

哈佛大学最初在1636年由马萨诸塞州殖民地立法机关立案成立,作为美国第一所大学,近400年来一直是教育界散发光热的恒星,照彻了美国经济社会发展之光芒,世界进步文明之曙光。哈佛大学的校园布局和建筑风格展现的不是时代前沿,而是古老的记忆。红色的建筑展现了对怀古理念的传承,是哈佛精神永远存在的印记,也是哈佛屹立不倒的力量源泉。

在美国波士顿,除了去看哈佛大学,这里还是购物者的天堂。从新潮名牌到古董旧货,从著名商厦到减价的地下室,波士顿提供给游客的商品种类齐全,琳琅满目。从高档到符合大众需求的商品,从国际化品牌到波士顿本土产品,波士顿给旅游的客人们“血拼”提供了大好机会。

波士顿推荐的购物地点有:

商业购物区 :纽伯利街

推荐理由:这是一条在全美国都很抢眼的购物街,被誉为“波士顿的罗德欧大道”。它位于后湾区,从顶尖的名牌到平价商品应有尽有。

普利广场

推荐理由:许多欧洲名牌都在此设了专柜,可以找到Louis Vuitton、Coach、Christian Dior、Gucci、Jimmy Choo、Tiffany & Co等品牌。

布鲁塞尔国王大厦+马斯梅克林购物村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王大厦作为城市博物馆,收藏了精美的织锦绣画、陶瓷艺术品、黄铜器皿、白金家饰等。三楼展出各国政府及名人赠送给“布鲁塞尔第一公民”小于连的衣服。

游览完国王大厦,您还可以去马斯梅克林Maasmechelen购物村,虽然比不过米兰的Fidenza看起来洋气,但品牌数量和价格却并不比那儿差。当地品牌知名度虽然不高,但性价比和时尚度不差,很适合精明的购物者。95个店内的品牌全年都低至4折,所以村里的店都值得细细淘换。Calvin Klein的基本款衬衫、T恤,20-30欧就能选遍,Miss Sixty的仔裤和裙子20多欧元就能买到。

购完物还可以到比利时唯一的葡萄酒城堡Wijnkasteel Genoels-Elderen品尝醇正甘甜的美味葡萄酒,顺便来一块Leonidas比利时巧克力——这可是全球家喻户晓的美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