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有一种浪漫叫布宜诺斯艾利斯

发布时间:2017-02-20 16:45:51来源:网络

【导语】:布宜诺斯艾利斯是一座由欧洲人建造的城市,是阿根廷的首都。就像它的名字“Buenos Aires”(西班牙语含义是“清新的空气”)一样,这里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整个城市充满了活力和艺术气息,也因此被称为“南美巴黎”。

这里有性感的探戈舞,培养了马拉多纳的博卡青年足球队,还有颜色浓烈的涂鸦,像其他一些移民大城市一样,有着多元化的文化和因素,但又保持了自己固有的特色。它既不属于欧洲,也不属于拉美,既保持了欧洲文化的优雅高贵,又有拉美文化的奔放和热情,是两者的结合体。

而且不必担心像邻国那般的“里约大冒险”,这里的治安相对于巴西还是有保障的,只要在人多时(五月广场在这里提个醒)看管好重要财务,当然,出门在外不管在哪都该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而且较物价来说,阿根廷的性价比在南美还是很高的。就拿海鲜来说,这里有大天朝品尝不到,天然鲜美且价格低廉的美味。帝王蟹和黑鲈鱼更是尤其,记得品尝哦。

五月广场

五月广场建造于1580年,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是同一年代诞生的。其前身是“大广场”或称“胜利广场”,记载着阿根廷几百年来的各种历史政治时期和运动。

五月大道

五月大道是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条大道,许多历史建筑都坐落在这里。19世纪设计它的时候,灵感来自于是西班牙马德里市中心那条购物街——格兰大道。它一头连着五月广场,另一头通向国会广场。

玫瑰宫

坐落在五月广场东侧的是被称为玫瑰宫的总统府,是一座西班牙式玫瑰色建筑物。总统周一-周五在此办公,召开会议。周末是对外免费开放的时间,游客要在门口拿号排队,分批进入参观。每次参观大概30分钟,解说员会用西班牙语和英语解说。

博卡区

博卡区是19实际中期西班牙和意大利移民驻扎的地方,博卡区著名的另一个理由是孕育了伟大球星马拉多纳的“博卡青年球队”,那里还有一个博物馆,里面记载和展示了这支球队的光辉历史和其他一些事迹,喜欢足球的游客一定要去那里亲身体验一次。这里同时也是探戈舞的诞生地。

萨米恩托战舰

Fragata Sarmiento二十世纪早期的一艘训练船,曾经在七大洋航行40年。现在是一所博物馆。

和平宫

20世纪初建造的知名建筑。建筑外形参考尚蒂伊城堡和卢浮宫建造,室内装修丰富有140个房间,40个洗漱室,总面积为1万2千平方米。它面对圣马丁广场,保留着许多豪华的房间是何塞·克莱门特·帕斯建造的。

科隆剧院

阿根廷科隆大剧院是全世界5大著名剧院之一。是座典型的文艺复兴式的庞然大物,能容纳2500个观众席,以及500个站立观众席位。座位之间宽敞舒适,音响效果更是完美绝妙。

圣菲大道

圣菲大道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主要干道之一,穿越雷蒂罗、雷科莱塔和巴勒莫等区,被认为是该市一个主要的购物和散步区,拥有许多时尚精品店。圣菲大道也以其强烈的巴黎风格的建筑吸引着游客。

El Ateneo Grand Splendid 书店

此地原来是一座剧院,始建于1919年,进入上世纪70年代,因年久失修而逐步废弃。 2000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同意将此废弃剧院打造成书店,共有3层,书店还保留了第四层的一些座椅,读者可以在那里阅读,并俯瞰整个图书卖场。舒适幽雅的剧院包厢被改成小阅览室。 舞台变成提供精美点心、上等饮品的咖啡厅。

卡迷你多街

这条街是博卡区主要的景点,也是游客最集中的地方,这里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摄影爱好者。El Caminito是以一首探戈歌曲命名的。这里随处可见五彩缤纷的建筑和墙上的艺术涂鸦;可以欣赏探戈舞者的表演和悠扬性感的探戈音乐;还有街边的艺术表演以及各种艺术工艺品的展出。

糖果盒足球场

来到阿根廷,就一定不能错过去看一场球赛。这里有世界上有名的足球俱乐部“博卡青年球队”,曾培养了伟大的世界球星马拉多纳。如今这支球队还是在不断的为阿根廷培养着世界级的球星。“博卡青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基地就在博卡Boca区的“糖果盒”足球馆。

巴罗洛宫

国会区最吸引人眼球的建筑之一,是一座22层楼的水泥建筑。这个建筑独特的设计是受到但丁的作品《神曲》的启发。该大楼高100米,每一米代表神曲的一个篇章;大楼有22层,每层代表一个段落,分为地狱、炼狱和天堂。顶层是一个灯塔楼,可以360度欣赏整个城市。

蒂格雷三角洲

蒂格雷位于三角洲布宜诺斯艾利斯北面巴拉那河汇入拉普拉塔河的三角洲上,游客可以在三角洲坐游船观赏了两岸风光。坐在游船的甲板上,迎着轻风,静静地看着那绿茵茵的草坪上的各色各样的小巧建筑、休假别墅。

雷科莱塔

Recoleta区是这里所谓的富人区,随处可见高档的公寓楼、奢侈品牌商店、大片的绿色公园、法式建筑、宽敞的大道以及装饰奢华的饭馆和酒店,阿根廷每年有很多的艺术类活动会在这个区举行。周末有各种各样的露天跳蚤市场,可以买到性价比高的当地的艺术作品及手工艺品。

佛罗里达步行街

布宜诺斯艾利斯有名的步行商业街,有服装店、家具店、书店、咖啡馆、餐馆等,应有尽有,是一条繁华的街道,大部分都是游客。很多地摊,周围的商店也很普通,有几家烤肉店,还有中餐馆,街上不少外汇黄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