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如何在巴黎过一个甜腻齁的情人节?

发布时间:2017-02-07 17:09:01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导语】:要说情人节和哪里最配,答案首选当然是巴黎。这座被誉为最浪漫的城市,且常被印在明信片上的地方当然不是浪得虚名,要给心爱的TA留下一个完美的情人节记忆(求婚记忆更好),来巴黎是你的最佳选择!

巴黎水族馆浪漫一夜

水族馆是个情侣约会的好地方。在巴黎水族馆(Aquarium de Paris),你可以一手拿着香槟,一手牵着爱人,和成千上万的海洋生物一起探索海底宝藏,度过一个神奇的夜晚!在这里,小丑鱼、海葵、水母和鲨鱼会为你们营造一种独一无二的气氛和不同寻常的浪漫。逛累了之后,你们可以在水下餐厅共同品尝主厨精心准备的情人节套餐,一边欣赏美味,一边观看鱼儿们游来游去。

地址: 5 Avenue Albert de Mun, 75016 Paris

高层溜冰

相信你一定看过这样的偶像剧:男主和女主手牵手在空旷的冰场滑冰,笑容灿烂,场景美哭。那试想一下如果让你在埃菲尔塔顶溜冰,感觉会大有不同吧?也许这叫——刺激的浪漫?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高,可以去高210米的蒙帕纳斯大厦(tour Montparnasse)楼顶体验非一般的滑冰感觉!这里还能将全巴黎的美景尽收眼底哦~~

公园“情人节”之跑

2月18日早上8点,在拉·维莱特公园(parc de La Villette)有一场马拉松比赛,单身或情侣都可参加,只不过一个人参加需跑10公里,两个人一起跑的话只需各自跑5公里(什么仇什么怨)。不过不用担心,如果你不想一个人孤独地跑步, 还可以去丘比特那里寻找伙伴陪你一起跑哦,说不定两个人跑着跑着就……总之,你不会落单的!

地址:211 Avenue Jean Jaurès, 75019 Paris

报名网站:https://www.topchrono.biz/evenement_3822-La-Course-de-la-Saint-Valentin(不想跑步的也可以去围观凑热闹)

罗丹博物馆“爱”之夜

罗丹博物馆(musée Rodin)将在情人节这天晚上7点到9点特别开馆,保证给你一个独一无二的浪漫夜晚。当晚会有一场别开生面的展览,展品内容包括罗丹和他的情人卡米尔·克洛岱尔(Camille Claudel)之间的书信来往,喜欢罗丹的文艺青年不容错过。

地址 : 79 Rue de Varenne, 75007 Paris

Ice Kube Bar热情鸡尾酒

如何让情人节的夜晚火热起来?不妨去Kube试试美丽又好喝的鸡尾酒。在这个极具“情”意的地方找一个安静的座位坐下来,品尝一杯美味的鸡尾酒,不仅可以让胃暖起来,也让两人之间的气氛迅速热起来!

地址:5 Passage Ruelle, 75018 Paris

黑暗Spa

这里的“黑暗”取字面意思,指环境黑暗,没有什么不好的意思哦。“黑暗Spa”(Spa dans le noir)可以让你和TA一起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体验到感官的享受和身体完全的放松。这里不但有为你们二人量身定做的土耳其浴室和按摩服务,在身体得到放松之后,还会有独特的晚餐为你们准备,当然也是在黑暗中用餐。相信关闭了视觉,你会更好地感受到食物的每一种滋味!

地址:65 rue de Montmartre,75002 Paris

Le Manoir de Paris惊恐一夜

看恐怖片一定是拉近两人距离的最快办法了,借着恐怖的气氛拉拉小手或是用小锤锤捶胸口在这时都顺理成章。如果来点更有真实感的呢?比如说去Le Manoir de Paris的“黑暗情人节之夜”探险一番?鬼屋内的20多名演员将使劲挥身解数让你们感受到巴黎式的恐怖氛围,一定让你们终生难忘。

地址:18 Rue de Paradis, 75010 Paris

坐直升机游巴黎

坐直升机观景也是不少偶像剧的经典桥段,两人在直升机的狭小空间内相互依偎,俯瞰整座城市的美景,共同度过浪漫一刻。

在巴黎,你也可以实现这样的场景!乘坐直升机,你们可以飞过巴黎西部的各大高层建筑,下方会经过王子公园体育场(Parc des Princes),珑瓖赛马场(l’hippodrome de Longchamp)和埃菲尔铁塔等地点。这种从天空俯视巴黎的游览方式,定会给你们的情人节留下独家记忆!

地址:Héliport de Paris - 61 rue Henri Farman - 75015 Paris

浓情爱心巧克力

要说情人节的必备物品,谁都不会忘了甜蜜的巧克力。从商店购买的巧克力虽然包装精美,但总觉得少了点心意,如果自己动手,当然是诚意十足、感动满满。在巴黎的Choco Story Paris,你有机会为自己心爱的人设计TA的专属巧克力,根据你自己的心意和味蕾,猜想你的爱人可能会喜欢什么样的巧克力,然后做出来送给对方,收到的人绝对心里暖暖哒!

地址:28 boulevard de Bonne Nouvelle,75010 Pari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