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拉喀什这些别致的玩法,你知道几个?

发布时间:2016-11-04 11:01:59来源:爱飞网

【导语】:许多去马拉喀什旅游的人都会去看雄伟的库图比亚清真寺、吉马广场,这个繁华的中心广场上充满了耍蛇人和讲故事的人。但是除了这些地标性的建筑外,马拉喀什还有许多其他地方可以游览。

迷失在后街

探索古老的老城区是非常愉悦的,同时也会很费钱,因为老城区的小商店出售各种东西,让你忍不住想去购买那些小礼品。其中当地经典的纪念品则是长袍,香料,摩洛哥拖鞋,旧地毯和五颜六色的陶瓷。讨价还价也是这里的吸引力之一,因为购买物品时和卖家讨价还价不仅可以节省钱,而且还会和卖家有一个愉快的交谈。在马 拉喀什卖家要价,顾客砍价是一种购物礼貌,也是一种风俗习惯。

在雷勒花园闲逛

在这里,宁静花园的简单快乐和高级服装的复杂世界混合在一起。这个12英亩的植物园是法国画家雅克·雷勒和时装设计师伊夫·圣洛朗于1980年购买的,在其死后,他的骨灰撒在了这个花园中。花园融合了摩登和艺术的特点,里面种满了名贵的花卉,一座蓝色的别墅俯瞰整个花园。

吃羊头

在马拉喀什有许多可以吃摩洛哥美食的地方,有炒蜗牛、塔吉锅、蒸粗麦粉和羊头。这些食物混杂着异国风情,需要食客有冒险心理。砂锅是这里的主食,这是一道荤菜,烹饪时需将肉放在一个陶瓷罐中炖6个小时以上。这道菜在游客中并不怎么受欢迎,但是在摩洛哥人中却享有盛誉。一些人特地来马拉喀什就是为了吃这道菜。

被陌生人搓澡

在传统的土耳其浴室或公共浴室蒸桑拿是摩洛哥的生活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给自己搓澡听起来不像是放松的方式,但是除此之外再没有更好的方式,逃离热闹的麦地那,放松自己疲惫的肌肉了。

参观或入住宫殿

巴迪宫:虽然巴迪宫如今是一片废墟,但是你仍然可以感受到这个16世纪宫殿的昔日辉煌。这里有地下客房以及可以探索的迷宫,还有一个博物馆,里面放的是库图比亚清真寺收集的古董藏品。

码穆尼亚宫:这是马拉喀什最好的五星级酒店,曾经接待过温斯顿·丘吉尔和查理·卓别林。此外,2013年,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女儿就是在这里结婚的。

在里亚德放松

无论是喝茶还是过夜,里亚德都是你在马拉喀什之旅中不错的一段体验。这个传统的摩洛哥庭园酒店的房屋围绕着中心花园建造,不论他们是否安装了最新的现代化装置还是老式的摩洛哥装饰,这些房屋都会令你唤起对神话《一千零一夜》的记忆。

探索阿特拉斯山脉

马拉喀什的主要景点之一则是阿特拉斯山脉,来到这里意味着远离城市的高温和灰尘,这里带给你的是凉爽的体验。拉拉库斯特镇位于马拉喀什西南43公里处,有着水坝和湖泊等景点,是骑四轮摩托和骆驼的好地方,同时也是单纯欣赏景色的好地方。

在曼德Khemis街道砍价

这条街道不在主要的旅行线路上,但是非常值得一游。这里的露天市场每天都开放,但是在周四才是真正的摩洛哥式的购物体验。周四的时候这里就会变成拥挤的跳蚤市场,人们出售各种各样的二手物品,有古董地毯,门以及顾客都不知道的一些东西,直到他们经过市场看到会才会明白原来这些东西都可以出售。

热气球

在过去20年里,马拉喀什是热气球之旅的目的地,因为这里的天空总是很晴朗,天空很少见云以及下雨,乘坐热气球看阿特拉斯山脉是最佳的观赏方式,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但是大家都觉得这个钱花得值。

寻求刺激

从马拉喀什出发,向南开车行驶30分钟就会到达特莱斯德,一个173英亩的成人游乐场,里面有各种各样刺激的户外活动。没有恐高症的游客可以选择攀登路线,高线和滑索,有恐高症的游客可以参加地面上的活动,如骑马和骑骆驼。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