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探索最适宜在西开普省进行的十大水上运动

发布时间:2016-11-03 10:44:57来源:开普敦和西开普省微信公众号

【导语】:西开普有着充足的水上资源提供给你,从河流,世界级的沙滩到湖泊和瀑布,应有尽有。下边有一些足以激发起你的兴趣的探险活动。

西开普有着充足的水上资源提供给你,从河流,世界级的沙滩到湖泊和瀑布,应有尽有。下边有一些足以激发起你的兴趣的探险活动。

1.风筝冲浪

以每小时60海里的速度全速前进,脱离地心引力的束缚,循环,旋转,滚动。这简直是肾上腺素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事情。在开普西海岸之上,非官方的世界风筝冲浪之都,等风来!

2.与海豹一起浮潜

在开普敦与好奇的海豹一起游泳,在水下看它们于你身下嬉戏打闹,然后把这段值得珍藏的记忆带回家。这没有经验要求,你将和一个有PADI潜水长(dive-master)执照的教练一起下水。

3.冲浪

南非是世界主要冲浪国家之一,这里有专业的设施和环境,并且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的国际比赛。西开普有着一些最棒的海浪(无论你有无经验都有适合的),开普敦及其周边有至少50处适合冲浪的地点。冲浪板租赁和付费授课都可以提供!

4.鲨鱼笼潜水

西开普省有着世界上最佳的观看野生鲨鱼的地点。操作人员可以确保你在胡特湾,杭斯拜,Dyer岛,,KleinBaa,海豹岛,莫塞尔湾,西蒙镇等热门地点看到鲨鱼。

5.漂流

在双人划艇上探索河流。 在Kogelberg自然保护区,你可以选择那些有少量急流的平稳的河道,也可以选择那些在山上的激流汹涌的河道。

6.器械潜水

无论你想探索巨大岩石下的海葵,海洋洞穴,幽灵沉船还是想和海豹一起游泳,这里都可以满足你。对于初学者来说,开普敦的Windmill滩是一个热门选择,或者你可以在海滨两大洋水族馆顺着光线潜下去和海龟一起玩耍。

7.鳄鱼笼潜水

期待下一场冒险?进到笼子里与史前的美丽动物来个亲密接触吧!位于奥茨胡恩的Cango野生动物农场邀请你前来冒险。带上潜水镜,随着笼子降入水中,有几条饥饿的尼罗河鳄鱼在等着你!笼子可以保护你免受鳄鱼的侵害。这绝对可以给你毕生难忘的记忆吧。

8.帆船

在开普敦和西开普扬帆远行,探索海岸。在船上观光之旅有一天至一周可供您选择。如果你想学习怎么驾驶,有几天到几周的帆船课程可供你选择!

9.立式单桨冲浪

波利尼西亚人创造了这项运动以来,其已经是最受欢迎的水上运动之一。在冥想的同时你也可以360度的欣赏周围的美丽景色。这也给海洋生物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海洋动物的机会。

10.汽艇

西开普广阔的河流,大坝和海岸线为汽艇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环境。当马达声响起,你火力全开的穿过水面,简直没有比这个更吸引眼球的事情了。海洋生物,山,大海,河流,风和完美的天气使这项运动变得如此完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