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这个10月,巴黎充满了艺术气息

发布时间:2016-10-20 14:39:59来源:巴黎旅游署

【导语】:10 月的巴黎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以下就是一些有趣的户外活动建议。除了聚会、音乐会和体育活动之外,巴黎也通过大量活动表达对艺术的敬意,包括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不眠之夜和毕加索博物馆的Picasso-Giacometti 展览开幕式。艺术爱好者们将有众多选择可以做!

10月的巴黎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以下就是一些有趣的户外活动建议。除了聚会、音乐会和体育活动之外,巴黎也通过大量活动表达对艺术的敬意,包括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不眠之夜和毕加索博物馆的Picasso-Giacometti展览开幕式。艺术爱好者们将有众多选择!

不眠之夜

巴黎的10月就是当代艺术月。在不眠之夜活动期间,当代艺术家们从日落起就占领了这座光明之城。第14届“不眠之夜”,来访者们在夜间小路上穿梭于巴黎各区,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大型艺术品、灯光装饰艺术和感官体验。这将是难忘的一晚!

聚会

每年10月的最后一周,世界各地的艺术作品在巴黎聚集,参加名为‘当代艺术周’的活动:为期七天各种与艺术有关的活动让法国首都变成艺术迷们的圣地。

巴黎艺术博览会的开幕促使艺术节正式开始,这个世界闻名的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巴黎大皇宫吸引了一些著名的艺术家。此外,还有在Cité de la Mode et du Design开展的Officielle,着重展示新兴艺术。在巴黎艺术博览会举办的同时,还有一些其他展会也在城市的不同地区开展。YIA Art Fair展示各种艺术类型,而其他活动范围更特定:Art Élysées的设计和艺术品、Variation的数字艺术(之前已展出过)、域外艺术博览会的非主流艺术以及8e Avenue的都市艺术。各种类型的爱好都能被满足!

展会

2015年5月,Picasso的‘Women of Algiers’和Giacometti的‘Pointing Man’雕塑在Christie进行了破纪录的拍卖销售,成为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艺术作品。2016年10月上旬起,毕加索国家博物馆将开办名为Picasso-Giacometti的展览,致敬这两位最畅销的艺术家,着重展示他们各自的风格和他们的友情。另一个期待已久的活动就是路易威登基金会将展出一些著名艺术品(诸如Cézanne、Gauguin、Van Gogh 和Matisse),由艺术历史上最大的收藏家所收藏,俄罗斯商人Sergei Shchukin(展览名称待定)。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将展出表现主义画家Bernard Buffet(名称待定)和美国极简主义艺术家Carl Andre(名称待定)的作品,同时,Tino Sehgal(名称待定)将在东京宫展出他的作品。

音乐

以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 一曲成名的美国乐队Pink Martini将在奥林匹亚音乐厅于10月4日至6日进行表演。电子音乐迷还可以在Grande Halle de la Villette欣赏到Pitchfork巴黎音乐节。

汽车

10月1日至16日,汽车爱好者将聚集到巴黎车展了解新的车型,看看未来的汽车。预计将有超过一百万来访者。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10月28日至11月1日的第22届巧克力沙龙展将是必去之处。还有为儿童准备的活动。如果你想去家庭户外娱乐活动,可以去儿童聚会活动Kidexpo,将于10月20日至24日在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2016年10周年庆典。

巴黎游戏周期间会重点关注电子游戏。游戏爱好者们可以去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了解最新游戏和电子娱乐的最新趋势。

体育

巴黎的秋天还有一些国际性活动,著名的第38届巴黎20公里,每年都会吸引超过2.5万名专业和业余跑者。巴黎大师赛是领先的网球活动之一,将在雅高集团竞技场进行。如果你是马术运动迷,不要错过10月1日和2日Qatar Prix de l’Arc de Triomph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