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带你领略独一无二的洛杉矶风情

发布时间:2016-08-26 16:54:24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导语:洛杉矶,一个妆扮自己的个中老手,藉着发达的媒体,制造大量令人愉院的表象。真真假假,洛杉矶人活在真实与幻象之间,不断变换着自己的风格,也许不及巴黎的浪漫,伦敦文化的古老,纽约都会的风华,然而多变的风格,却是任谁也比不上。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西南部,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美国最大的海港。是拥有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

洛杉矶因为1769年西班牙远征队为寻找开设教会地点来到洛杉矶建镇并起名为“天使女王圣母玛利亚的城镇”,后简称“天使之城”。

洛杉矶市区广阔,布局分散,整座城市是以千千万万栋一家一户的小住宅为基础。绿荫丛中,鳞次栉比的庭院式建筑,看起来非常美国。高速公路与城市街道纵横交错、密如蛛网,四通八达。洛杉矶道路面积占全市面积30%左右,是美国高速公路最发达的城市,也是全美拥有汽车最多的城市。

好莱坞是妇孺皆知的电影王国,迪斯尼乐园更是全球闻名的游乐园地。加州蜜橘堆积如山,而中国城则充满中国传统气氛。洛杉矶到处是生气蓬勃的观光胜地。而洛杉矶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峰秀地灵的贝佛利山庄使洛杉矶成为一座举世闻名的“电影城”和“旅游城”。

主要景点:

迪士尼乐园

好莱坞标志

圣塔莫尼卡海滩

好莱坞星光大道

比佛利山庄

美食盘点

In-N-Out Burger:美国的许多州都有自己引以为豪的汉堡店,加州也不例外。问起加州本地人,绝大多数都会推荐In-N-Out。这家历史悠久的老店,从1948年开始就提供新鲜优质牛肉制作的汉堡。

Sea Harbour Seafood Restaurant: 被很多人推崇为心中洛城早茶店第一名的海港大酒楼,味道、环境和综合水平都过硬。

Maison Akira:这间开在帕萨迪纳的日本法国混搭风格的餐厅名气在外。厨师是日本人,所以食物的分量和食材选择上都很日式,但在烹饪手法上结合了法餐的烹饪元素,比起传统的日本菜烹饪手段更加丰富。

Moonshadows: 洛杉矶的Sawtelle地区别名“小大阪”,这个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旁边的小社区是一处日本菜馆集聚地。对于想尝鲜的人来说,除了中规中矩的拉面,国内不多见的大阪烧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Urth: 洛杉矶荣誉出品的本土有机咖啡店是Downtown地区最受欢迎的咖啡,没有之一。

Eight Korean BBQ: 洛杉矶韩国城的烤肉店多如牛毛,差异也不大,但这家八味烤肉绝对是独树一帜。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洛杉矶详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