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吃喝玩乐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6-08-19 16:37:51来源:美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导语】:用“梦幻之城”来形容洛杉矶(Los Angeles)似乎一点也不为过:这里笼罩着好莱坞的金色光环,还有阳光满满的美丽海岸线。洛杉矶的美食也如同这座城市一样独特而丰富。3天时间,怎样才能在这座城市尽情玩耍呢?跟我们走吧!

Day 1

闲逛市中心

洛杉矶市中心有太多好看好玩的地方了,从地标性城市建筑如华特迪士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和布拉德伯里大厦(Bradbury Building),到各类文化机构如洛杉矶自然历史博物馆(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和加州科学中心(California Science Center)。美国GQ杂志给予洛杉矶市中心以“美国最酷的新市区”的美誉。

逛完这些景点后,可以到周围各色多元文化餐饮聚点走一走,尝尝美食,补充能量,其中奥维拉街(Olvera Street)、唐人街(Chinatown),以及小东京(Little Tokyo)都是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像Philippe the Original这样的传统美食餐馆(推荐必点French Dip三明治),亦或是提供创新的墨西哥菜肴的本地Border Grill餐厅,还是意大利流行餐馆如Bestia,每一个食客都可以在洛杉矶市区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Day 2

必去之地——好莱坞

好莱坞(Hollywood)以其世界娱乐之都的美誉而闻名。在这里,你可以逛一逛好莱坞环球影城里(Universal Studios)的主题公园和电影工作室,或者去好莱坞星光大道仰慕光彩夺目的娱乐明星们。

如果你想活动活动筋骨,周围也有着许多的徒步项目可供选择,包括鲁尼恩峡谷(Runyon Canyon)和附近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的几个徒步步道。

游玩之后,这里有各色经典美式餐馆、现代餐馆以及其他多种餐饮地供你享用美食。去Yamashiro餐馆,你可以一边俯瞰美丽的城市全景一边享受亚洲风味美食。Musso & Frank Grill是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酒馆,店内调制的马丁尼酒闻名街巷。

此外,这里也有着多种多样的适合家庭享用的餐馆,包括好莱坞大道的Hard Rock Café和Universal CityWalk Hollywood的Bubba Gump Shrimp连锁餐厅。

Day 3

悠闲享受海滩

洛杉矶拥有超过120公里的美丽海岸线,其中包括一些全美最好的海滩。不论你是驾车或是骑自行车沿岸郊游,感受这里舒展沿绵的沙滩无疑是旅途中不可不做的事情。如果没有花时间在圣莫尼卡码头(Santa Monica Pier)游乐园玩一玩,这一天恐怕就说不上完美。

之后,你可以选择去曾获美食嘉奖并可观看180度全景海岸线的The Lobster海鲜餐馆用食。也可以去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转一转,看一看熙熙攘攘享受美好时光的人群,然后去Tasting Kitchen或是Joe’s Restaurant享用一桌丰盛美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