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在柏林享受烧烤的乐趣

发布时间:2019-09-18 14:06:50来源:柏林旅游局官网“来柏林”

【导语】:无论是肉还是蔬菜,柏林人都喜欢在绿树成荫的户外将它们逐一烤制,大快朵颐。

无论是肉还是蔬菜,柏林人都喜欢在绿树成荫的户外将它们逐一烤制,大快朵颐。

公园和花园是烧烤的首选地点之一

在柏林,人们聚在烧烤区,共度美好时光。从夏洛滕堡的Goslarer Ufer到Tempelhofer Feld和Volkspark Friedrichshain,香气弥漫在柏林的夏日气息之中。

柏林被认为是欧洲所有首都中最环保的城市之一,这无疑也是烧烤成为最受欢迎的夏日消遣方式的原因之一。当然,出于安全考虑,您不能在城市的任何地方生火,只能在公园和绿色区域进行烧烤。在食物上桌之前,人们还能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来打发等待时间。

西部城市烧烤区

烧烤©Getty Images,图片:Sam Edwards

乌费尔位于旧煤气厂和旧运河之间,是夏洛滕堡户外烹饪之地。晚饭后,您可以坐在运河边,晃着脚看船驶过。或者您也可以前往夏洛滕堡宫,参观霍亨索伦君主的故居和宏伟的花园。餐厅的草坪都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让您在吃东西前后都可以小睡一会儿或享受充足的日光浴。如果您喜欢运动,免费的健身区有很多健身设备供您选择。Tempelhofer Feld是柏林夏季最热门的地方之一。天气暖和的时候,空气中弥漫着美食的味道。您还可以在这里滑冰、骑自行车、打羽毛球或进行飞盘比赛。在这里,几乎一切皆有可能。

风景环绕的柏林历史文化中心

Monbijoupark是Mitte中心的一颗钻石。在这里,您可以一边欣赏施普雷河(River Spree)的景色,一边享用烧烤,之后还可以在篮球场或乒乓球桌上来一场激情的比赛。这里的小型露天游泳池深受孩子们的欢迎,烧烤区的位置再好不过了。新犹太教堂不仅离这里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你还可以穿过蒙比茹大桥(Monbijou Bridge)到举世闻名的博物馆岛(Museum Island)参观浏览艺术珍品。

城市时尚的中心区烧烤区域

烧烤派对©Getty Images,Bild:Frank-van-Delft

GörlitzerPark以吸引多元化的公众而闻名。特殊的烧烤区位于Cuvrystraße附近,占地14公顷的场地还提供各种其他活动,如迷你高尔夫球场和小型儿童农场。如果您对滑板运动等不感兴趣,也有指定的安静区域供您休息小憩。

克鲁茨堡的另一个选择是布鲁切普拉茨水陆公园(Waterlooufer at Blucherplatz)的草坪,那里可能空间不大,但仍然是烧烤的理想休闲场所。您还可以前往城市最古老的公园Volkspark Friedrichshain,在Kleiner Bunkerberg享用美味的午餐。著名的童话喷泉、湖泊、食物香气和玫瑰花园融合在这个美丽的公园中,带给您完美的一天。

普伦茨劳贝格的莫尔公园是当地人和游客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在这里,除了游乐场,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烧烤。

东部城市烧烤区

在湖边烧烤©Getty Images,Bild:Wille B. Thomas

Treptow-Köpenick已成为真正的夜生活聚集点,拥有Arena Badeschiff和ClubderVisionäre周边两个地区。您可以在Schlesischer Busch附近的烧烤区烹制牛排或香肠,举行派对。

此外,该区还在Johannisthal Landscape Park公园内设有一个烧烤区,该公园位于同名机场的旧址,为娱乐和运动提供场所。这里是滑冰爱好者的天堂。

利希滕贝格有三个烧烤点。Stadtpark被认为是一个田园诗般的宁静绿洲,您可以在几个地方设置烧烤。这里安装了额外的长凳和桌子:对于那些不想坐在地上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棒设施。烧烤之后,您一定要漫步穿过公园,那里有风景如画的小湖和精心设计的花坛。运气好的话,您甚至可能会在每年夏天的露天舞台上感受一场小型音乐会。

芬普弗尔是利希滕贝格是湖边烧烤的完美地点。垂柳环绕着浪漫的湖泊,您可以在水边烧烤,然后在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坪上放松身心。湖中不允许游泳,但您可以租用船只在水上放松身心。这个安静的休闲区靠近Anton-Saefkow-Platz。不远处是StudowerStraße附近Rudolf-Seiffert-Grünzug的烧烤区。

距离市中心更远的地方,烧烤爱好者可以前往Hohenschönhausen。如果您想要享受宁静的环境,这里的烧烤区非常适合。酒店四周环绕着果树,是您开始乡村长途骑行之旅的理想场所。而且,如果您不带烧烤装置,可以使用现场安装的烧烤设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