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也纳葡萄酒:Gemischter Satz

发布时间:2019-05-23 13:22:32来源:www.wien.info

【导语】:维也纳特色葡萄酒Wiener Gemischter Satz如今正在经历一场复兴,被国际慢食基金会列入“味道方舟”。Gemischter Satz是几个世纪以来维也纳葡萄园的特色,如今正在经历一次真正的复兴。 Gemischter Satz是一种用各种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酒。

维也纳特色葡萄酒Wiener Gemischter Satz如今正在经历一场复兴,被国际慢食基金会列入“味道方舟”。

图片来源:摄图网

Gemischter Satz是几个世纪以来维也纳葡萄园的特色,如今正在经历一次真正的复兴。 Gemischter Satz是一种用各种葡萄酿制而成的葡萄酒。与特酿酒不同,这种葡萄酒采用的葡萄是同一个种植园里的20多种不同的葡萄。收获之后,所有的葡萄被一起压榨。最初,种植者们采用不同熟度和酸度来确保稳定的质量,也用来防止收成不佳带来的风险。

Christ、 Edlmoser、Wieninger、Cobenzl、Mayer am Pfarrplatz、Fuhrgassl-Huber这些葡萄园为重振WienWein集团 古老的特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Wiener Gemischte Satz”的描述已经在法律上受到监管,并且可能仅用于从维也纳葡萄园中的至少三种葡萄品种压榨的葡萄酒。

总部位于意大利,促进生物多样性的慢食基金会将维也纳的Gemischter Satz纳入其“味道方舟”之中,同时也将其作为其Presidia的产品之一。全球仅有300种产品获此殊荣。基金会旨在为面对工业化农业和大企业的后代保护高品质和传统加工的食品。这种维也纳特色葡萄酒是五种奥地利“Presidio”产品之一。

图片来源:摄图网

图片来源:摄图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