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农夫市场快速入手指南,品尝洛杉矶最初的味道

发布时间:2019-04-17 13:35:29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打开网页搜一搜洛杉矶必游之地,农夫市场一定榜上有名。不想错过这个经典打卡地的各位同业不妨在出发之前做一点功课,预习一下洛杉矶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到时候就能事半功倍了。欢迎业界伙伴们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打开网页搜一搜洛杉矶必游之地,农夫市场一定榜上有名。不想错过这个经典打卡地的各位同业不妨在出发之前做一点功课,预习一下洛杉矶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到时候就能事半功倍了。欢迎业界伙伴们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地理位置绝佳

位于西区的农夫市场地理位置非常好,可轻松到达洛杉矶市中心、好莱坞、比佛利山庄和圣塔莫尼卡等地。

市场大,停车场也大

农夫市场有100多家餐馆、食品店和观光购物商店,琳琅满目,可让游客随意挑选。

超大的停车场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重点是只要在农夫市场里消费,就能拿到3小时免费停车券。

农夫市场的历史:30秒读懂!

1880:故事开始

吉尔莫先生(A. F. Gilmore)与合伙人买下这里建了两个奶牛场。

1900:石油!

吉尔莫先生为牛钻井取水,去发现了石油!

1934:市场建立

1934年7月,吉尔莫先生建立了最初的市场,十几个农民把他们的卡车停在这里,售卖他们的新鲜农产品。

1934:初具规模

1934年10月,受到市民极度欢迎的农夫市场设立了固定摊位,还举办了庆祝活动:第一个秋季农贸节!

1948:世界闻名

1948年,农夫市场的标志性建筑:钟楼拔地而起。

以前的农夫市场

现在的农夫市场

偶遇好莱坞明星

1936年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参加红十字会的募捐活动,在布洛克糖果店(Brock's Candies)的柜台后面工作。

1953年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出席迈克尔奶酪蛋糕店(Michael's Cheesecake)的盛大开业仪式。

现在这里仍然备受好莱坞的青睐,世界著名厨师和电视明星奥尔顿·布朗(Alton Brown)和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都曾多次在他们的节目中使用这个市场。《深夜秀》(late night guru)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也经常来这里录节目。

尝尝洛杉矶最初的味道

洛杉矶第一家中餐馆就在这里:China Depot


洛杉矶第一家披萨店也在这里:Patsy D'Amore's Pizza


品尝传统冰淇淋不二选择:Bennett’s Ice Cream

用最新鲜的原料制作,不能错过赤霞珠冰糕或南瓜冰淇淋


糖果乐园欢迎你:Dylan's Candy Bar


农夫市场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9点

周六:早9点至晚8点

周日:早10点至晚7点

农夫市场官网

www.farmersmarketla.com

紧邻农夫市场的是洛杉矶另一处必游之处——格罗夫购物中心(The Grove)。

这个露天的购物中心完美地将上世纪欧式建筑与花园庭院相结合,云集了各类平民品牌,是洛杉矶本地人周末休闲的必去之所。中央花园的喷泉每隔2小时就会献上优美的清泉表演,免费的古董电车每天下午准时发车,带客人穿越整个购物中心,仿佛穿越历史。


如果客人提出想体验洛杉矶当地人休闲生活方式的愿望,将行程安排在这里准没错!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