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罗马街头美食——披萨

发布时间:2019-02-27 15:58:11来源:罗马旅游局

【导语】:不妨在户外享受一下简短的美食体验。街头美食最近才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但罗马在这一方面却有着浓厚的传统。

图片来源:摄图网

街头美食——披萨

不妨在户外享受一下简短的美食体验。街头美食最近才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但罗马在这一方面却有着浓厚的传统。

为初到者准备的披萨。走在这座城市里,你会很容易注意到这里有特别多的披萨店(pizzerie a taglio)。当然,数量并不等于质量,但口碑的好坏却可以帮你做出正确的选择。所吃的披萨到底是alla pala(一种以pala或者peel命名的较长的长方形披萨)还是teglia,这要看运气,但是选择哪种配料,你却可以自己决定。然而,我们还是希望给您一条建议:选择面包房的披萨,“红披萨”或“普通披萨”都行。

第一种是加入了一点西红柿和油,这种味道不错;第二种颜色是金黄色,是每位意大利学生的午餐必备。这种披萨可以被当作三明治来食用,里面你想加什么就加什么,但是最好的搭配是熏香肠。这种香肠在罗马被称为mortazza。如果你非常饥饿的话,可以去烤肉店(rosticceria)吃一顿。你可能会选择supplì,这是一种椭圆形意式炸丸子,所用原料是大米和意大利干酪,是在丸子表面撒上面包屑后油炸而成的。

因为意大利干酪在丸子制作过程中会融化,所以在吃的时候丸子会拉出经典的奶酪丝,所以这种美味小吃被称为supplì al telefono或者telephone supplì。另外,你也可以品尝一下名为calzone(半圆形烤馅饼)的折叠披萨,或者把它与supplì al telefono搭配着一起享用。Calzone可以油炸,但如果你要减肥,也可以选择烘焙的披萨。这种披萨也选用与其它披萨相同的面,但面团会被折叠成半月形。在罗马,最常见的披萨馅是意大利干酪和意大利熏火腿。

图片来源:摄图网

图片来源:摄图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