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休斯顿玉米粉蒸肉

发布时间:2019-02-21 14:11:04来源:休斯顿第一公司

【导语】:假日玉米粉蒸肉(Tamales)才是真正的休斯顿(和德克萨斯州)传统。这几乎就像是感恩节妈妈最爱的火鸡一样。这道菜无论如何不能少!从传统的猪肉到牛腩、墨西哥辣椒,甚至再到“甜”味,在休斯顿,这道菜的花样会让您目不暇接。

休斯顿

图片来源:摄图网

假日玉米粉蒸肉(Tamales)才是真正的休斯顿(和德克萨斯州)传统。这几乎就像是感恩节妈妈最爱的火鸡一样。这道菜无论如何不能少!从传统的猪肉到牛腩、墨西哥辣椒,甚至再到“甜”味,在休斯顿,这道菜的花样会让您目不暇接。

美食

图片来源:摄图网

推荐餐厅

Molina’s Cantina

Molina’s Cantina(最初被称为旧蒙特雷餐厅【Old Monterrey】)是1941年在休斯顿开的第一批墨西哥餐厅,玉米粉蒸肉的传统到如今已经延续了多年。作为送给你的礼物,在节日期间的限定时间内,Molina餐厅的招牌传统猪肉玉米粉蒸肉只需10.95美元(比正常价格低2美元)。如果您想添加Jose's Dip和taquitos做出完整的墨西哥大餐,打包带走都是没问题的! (这里甚至会供应玛格丽塔酒!)

美食

图片来源:摄图网

Alamo Tamale公司

Alamo Tamales50年前起源于圣地亚哥,很快就传到了休斯顿。这家公司在休斯顿开了两个店,是最受欢迎的玉米粉蒸肉的最佳选择。他们使用祖母的家庭食谱。买来整个辣椒磨碎,然后做出最佳口味的玉米粉蒸肉。最受欢迎的是自制猪肉,但也有其他口味,包括鸡肉、牛肉、墨西哥辣椒、奶酪和豆类。节日期间,您可以购买限量版的“甜”玉米粉蒸肉。价格每打12.99美元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