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也纳苹果奶酪卷

发布时间:2018-12-25 14:39:24来源:WienTourismus

【导语】:在维也纳,对于是否应该在馅料中加入面包屑,人们各执一词。即使是著名的萨赫酒店(Hotel Sacher)官宣了苹果奶酪卷的配方,据说“一劳永逸“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争论仍在继续。对于普通美食爱好者,你必须亲自去维也纳吃吃看,然后选择你最爱的那个版本。

(图片来源:摄图网)

Apple Strudel(Apfelstrudel)又叫维也纳苹果奶酪卷,是能代表奥地利的国宝级美食,也是维也纳这座城市的代表。但对于这种美食的做法却有着各式各样的“争议“。

在维也纳,对于是否应该在馅料中加入面包屑,人们各执一词。即使是著名的萨赫酒店(Hotel Sacher)官宣了苹果奶酪卷的配方,据说“一劳永逸“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争论仍在继续。对于普通美食爱好者,你必须亲自去维也纳吃吃看,然后选择你最爱的那个版本。

(图片来源:摄图网)

配料:

奶酪卷馅料(使用现成的馅料或参见下面的食谱)

1,5千克苹果(Elstar苹果或其他类似类型)

1个柠檬(取用果汁)

60克朗姆酒浸葡萄干

200克黄油(融化)

100克糖

2汤匙香草糖

100克面包屑

1小搓肉桂粉

黄油(用于涂抹)

糖粉(用于撒粉)

1个鸡蛋(用于涂抹)

准备工作:

- 苹果去皮去核,切成薄片;

- 榨取柠檬汁;

- 在一个碗里,加入2勺葡萄干和1勺香草糖;

- 在面团上刷一半的黄油,剩下的黄油用来炸面包屑;

- 将面包屑与剩余的香草糖和肉桂混合,撒在糕点上。

将苹果均匀地分布在糕点上。 在洗碗巾的帮助下滚动。 确保两端都关闭。 将馅饼放在涂有油脂的烤盘上。 (如果托盘太小,将馅饼弯曲成马蹄形状)。 用打好的鸡蛋或融化的黄油刷,然后在180°C的预热烤箱中烘烤30-40分钟。

完成后,待馅饼稍微冷却,在面包上撒上糖霜。馅饼可以趁热吃,也可以冷食。

食谱2:

配料:

250克面粉(精)

1捏盐

1汤匙油

2汤匙黄油(融化涂抹用)

125毫升水(温水)

2个蛋黄(用于涂抹)

糖粉(用于撒粉)

面粉(用于做酥皮)

黄油(用于涂抹)

准备工作:

将面粉和原料堆放在工作台上,揉成光滑、有弹性的面团;

将面团捏成一个球并放入一个装满油的汤碗里,盖好并冷藏,最好是过夜。

第二天,取出面团,在表面轻撒一些面粉;

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方形片,然后将双手沾满面粉,将面片拉成很薄的片。

(图片来源:摄图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