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日内瓦四座真正独一无二的博物馆——浓郁的艺术氛围环绕于此

发布时间:2018-04-27 14:43:11来源:日内瓦旅游局

【导语】:日内瓦拥有引以为傲的60多间艺术画廊和40多座博物馆。这些场馆常年开放,供参观者观赏非凡的展览和珍稀藏品。其中有4座真正独一无二的博物馆: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博物馆、宗教改革国际博物馆、百达翡丽博物馆以及马丁·博德默基金会博物馆和图书馆。

日内瓦拥有引以为傲的60多间艺术画廊和40多座博物馆。这些场馆常年开放,供参观者随时欣赏非凡的展品和珍稀的藏品。

其中有四座真正独一无二的博物馆: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博物馆、宗教改革国际博物馆、百达翡丽博物馆以及马丁·博德默基金会博物馆和图书馆。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博物馆

日内瓦,红十字协会的摇篮,经营着唯一一座献给亨利·杜南的博物馆。

情感、发现、思考:博物馆向观众提供独一无二的了解人道主义工作的体验。最新的常设展览“人道主义探秘”分为三个主题区域,每个区域都由知名的展览设计师采用不同的文化背景进行设计:捍卫人的尊严、重建家庭联系以及降低自然风险。 与我们这个时代的12位见证人一同分享交流。

国际宗教改革博物馆

国际宗教改革博物馆(IMR)坐落在位于圣彼得大街上著名的18世纪Maison Mallet之家,是过去的圣彼得修道院。这座建于2005年的博物馆拥有美好的物品、书画、书籍和手稿收藏,讲述着改革运动,这场运动曾是基督教最伟大运动之一。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发现日内瓦历史的一部分。

百达翡丽博物馆

百达翡丽博物馆位于Plainpalais区的中心。博物馆成立于2001年,展示了最负盛名的制表大师品牌的作品。游客还可以欣赏一系列16到19世纪在日内瓦、瑞士以及欧洲制造的非凡的腕表、音乐盒以及珐琅微缩模型。博物馆内还拥有一个关于钟表业及其相关主题的图书馆。

博德默基金会 - 图书馆和博物馆

非凡的常设展览中展出“人类心灵创造”的书写遗产:纸莎草文献、中世纪手稿、作者的亲笔签名、古版书籍、首次印刷版本、艺术版本、考古文件和图纸。在大约300件展品中,包括两本埃及度亡书、但丁的手稿以及莎士比亚的原版作品。这座特殊的建筑同时具有建筑学上的价值,由Mario Botta亲自设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