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王国的明珠——非斯和梅克内斯

发布时间:2018-03-09 13:53:21来源:visitmorocco.com

【导语】:非斯散发着独特的韵味,这座皇城承载了摩洛哥1300年的历史;梅克内斯拥有丰富而雍容的过去,充满了奇妙的惊喜。


图片来源:visitmorocco.com

非斯散发着独特的韵味,这座皇城承载了摩洛哥1300年的历史;梅克内斯拥有丰富而雍容的过去,充满了奇妙的惊喜。

位于非斯的圣地麦地那就在城墙之内,其公认的突出价值已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承认。穿过城墙,可沿着Fes-El-Bali区的街道蜿蜒而行。若要进入麦地那,Bab Boujloud门就是最便捷的通道。五月,城市广场和街道会因来自全世界的音乐表演变得生机勃勃,因为此时正是“神圣音乐节”的举办时刻,其影响力会遍及这座曾经的皇城。另外,还会举办Riads爵士音乐节,这也是这座城市的一项文化盛事。

如果还没有品尝到这里不同寻常的美味佳肴,那就先别走,因为这里的菜肴被公认是世界上的最美味之一。

离非斯仅仅40英里(64公里多一点)的地方就是梅克内斯城,这是另一座户外博物馆。因为麦地那和王宫遗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此地评为“世界文化遗产”。通过El Hedime广场上的Bab Mansour门走进麦地那,就能欣赏到兼具西班牙和摩尔风格的艺术杰作。一定要留出时间去看看王室的马厩和Sultan Moulay Ismail谷仓,也一定要去看看瓦鲁比利斯遗迹(Volubilis)。这个罗马遗址位于梅克内斯以北,是摩洛哥最最大的景观。其胜利拱门、国会以及巴克斯宅邸(house of Bacchus)都证明了这座城市的辉煌以及其经济和政治意义。

梅克内斯和非斯这两座不朽的具有王国色彩的城市,超越了时空的限制,把过去和现在紧密地连接到了一起。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