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通州布拉格农场 赏花摄影烧烤一日游

发布时间:2016-07-19 09:44:09来源:北京旅游网

【导语】:布拉格农场集采摘、园林景观、自然山水景观于一体的综合式度假、休闲农场。和京郊名气较大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相比,通州布拉格农场不仅550亩的花海面积更大,而且三季花怒放。这里春天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夏天可赏向日葵,到了秋天,自然是浪漫无比的熏衣草。


(图片来源:网络)

布拉格农场集采摘、园林景观、自然山水景观于一体的综合式度假、休闲农场。和京郊名气较大的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相比,通州布拉格农场不仅550亩的花海面积更大,而且三季花怒放。这里春天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夏天可赏向日葵,到了秋天,自然是浪漫无比的熏衣草。闻花香、采水果,在奶白色的木栅栏前吹吹风,整个人犹如置身欧洲小镇,轻松惬意。布拉格农场是北京种植面积最大的香草种基地,遍植了上百个香草品种。几乎可以闻遍世界各种香草味道。其中以薰衣草的种植面积最大。让人们无需千里迢迢远赴日本,甚至欧洲追寻熏衣草的浪漫。纯朴的围栏,遍植的香草,烘托出布拉格纯朴且神秘的浪漫,营造出世外田园的感觉。

布拉格农场内春、夏、秋三季鲜花盛开,景色怡人,适宜拍照、踏青、采摘,是近年来备受年轻人推崇的周末休闲之地。农场内的种植了丰富的植物,包括薰衣草、向日葵、野雏菊,可谓色彩丰富。薰衣草、向日葵等植物,是拍摄婚纱、人像写真的绝佳背景,还有浪漫的秋千、摇椅,因此婚纱机构和摄影机构将这里当做“外景地”。农场内可以露营、野炊,还能采摘薰衣草、野菜和有机蔬菜。是居家休闲的好地方。

交通线路:

公交:大北窑、北京火车站、地铁八通线土桥站,乘坐938路公交车,至漷县觅子店下车。换乘当地私人出租车,到布拉格农场。

自驾:京沈高速,漷县出口,右转直行上103国道。到觅子店路口左转(见中石化加油站)上觅西路一直走4公里马路左手边看到魔方的建筑即是。

旅行小贴士:

花期参考:6月初-7月 油菜花、七彩花田、虞美人、波斯菊、桔梗等;7月初-10月 马鞭草、薰衣草、向日葵、假龙头、七彩花田、桔梗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