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伦敦4大别样的休闲场所

发布时间:2016-05-20 11:14:00来源:Marriott Traveler

【导语】:伦敦是世界上最繁忙、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即使对于最闲适的游客来说,伦敦也让人感到压力重重。不过别担心,伦敦也有可以放松身心的地方。以下4个鲜为人知的去处,可以满足您“闹中取静”的需求。

伦敦是世界上最繁忙、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即使对于最闲适的游客来说,伦敦也让人感到压力重重。不过别担心,伦敦也有可以放松身心的地方。以下4个鲜为人知的去处,可以满足您“闹中取静”的需求。

麦塞特农场。该农场占地32英亩,通过码头区轻轨与伦敦金丝雀码头相连。身处摩天大楼的外面,您可以感受到空气中弥漫着的新修剪的草坪的味道,看到悠闲地吃着青草的牲畜。汽笛声、飞机的轰鸣声全部淹没在羊羔、美洲驼、小鸡的叫声中。农场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4点,可以免费参观。午休时,您可以来到这里,好好清静一下。

(图片来源: Arcaid Images / Alamy Stock Photo)

伦敦湿地中心。是英格兰南部最安静的自然风景区之一。从这里乘火车到哈默史密斯只需10分钟。即使在雨天,您也可以听到林间小鸟欢快的叫声,看到青蛙在池塘的睡莲上跳来跳去,嗅到清新的花香。您可以通过游览指南寻找以湿地中心为家的稀有鸟类。全天参观的门票为14美元;提前预订可享受门票优惠。

高夫广场。坐落在赞善里大道和弗里特街(伦敦市两大繁华的商业街)之间,是个宁静的避风港。在您经过石头大门的那一刻,四周摩天大楼里的噪音和压力全都会消失不见。这里鲜花盛开,喷泉喷射,鸟儿鸣唱,让人觉得甚是惬意。怪不得18世纪,塞缪尔·约翰逊博士就来这儿躲避外界的干扰,写就了世界上第一本字典。约翰逊曾说,“一个人厌倦伦敦时,他也厌倦了生活。”

(图片来源:Chuck Pefley / Alamy Stock Photo)

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的静思屋。1909年,当哈里·塞尔福里奇在伦敦繁忙的牛津街设立第一个百货商店时,他说自己只是想让购物者可以“从便宜货和能量积蓄的漩涡中解脱出来。” 塞尔福里奇设立了一个静思屋。任何人在进入静思屋这一隔音室之前,都必须把鞋子、手机和21世纪的电子产品锁起来。购物本身就是一种令人放松的体验,因此在绝对安静的环境中购物可以将这种放松升华。来静思屋吧,这里绝对没有噪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