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

发布时间:2016-06-29 13:44:35来源:WTCF

【导语】: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揉合了中国古典和现代时尚,是国际商务旅客的最佳选择。除了细意殷勤的服务外,酒店更提供多项个性化服务,让每位旅客都能感到宾至如归。

(图片来源:www.marcopolohotels.com)

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揉合了中国古典和现代时尚,是国际商务旅客的最佳选择。除了细意殷勤的服务外,酒店更提供多项个性化服务,让每位旅客都能感到宾至如归。

厦门马哥孛罗酒店座落风景优美的篔筜湖畔,设有300间优雅客房及套房,往返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乘坐公共汽车也只需30分钟。酒店设有免费穿梭巴士来往机场,亦会应客人要求提供高级轿车接送服务。

为了照顾高级商务旅客的需要,酒店房间设计舒适优雅,更能保障住客免受打扰,周全细心的服务令宾客称心满意。酒店的商务和休闲设施为厦门之冠,贵宾楼层雅座更享有360度辽阔景观。

餐饮方面,酒店的四间餐厅将饮食变成一门艺术。各间餐厅为客人带来中西各国美食佳肴,包括提供巧手中菜的莲苑、正宗日本料理的将军、国际美食自助餐的马哥孛罗咖啡厅,大堂酒廊则供应各国葡萄佳酿、烈酒及著名鸡尾酒。

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和瑜珈中心是客人忙里偷闲、舒展筋骨的好地方。酒店设有九个多功能宴会厅和马哥孛罗大型宴会厅,宴会统筹人员及活动策划经理可为客人筹划各项商务会议或企业活动,确保活动圆满举行。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建业路8号

电话:0086-0592-5091888

网址:

http://www.marcopolohotels.com/ch/marco_polo/hotels/china/xiamen/marco_polo_xiamen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