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发布时间:2016-02-27 11:26:17来源:WTCF

【导语】:在前往国外旅游前,可以提前预订酒店,到达洛杉矶自好莱坞大道继续往西走,即可到达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在前往国外旅游前,可以提前预订酒店,到达洛杉矶自好莱坞大道继续往西走,即可到达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坐落在Orange大道的罗斯福酒店同时也是1929年首届奥斯卡颁奖礼的举办地。

1927年开业的好莱坞罗斯福酒店是由一些好莱坞最热门的电影明星和电影大亨创建,被誉为名人的代名词。预订入住这座酒店的从来都不只是普通人。多年来,这里曾接待过众多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明星,有秀兰·邓波儿、查理·卓别林、朱迪·加兰,还有一些时尚音乐名人,如玛丽莲·曼森。

酒店的泳池也留有名人印记,在2008年修复一新的酒店泳池底部,大卫·霍克尼的壁画作品依然清晰可见。

几十年以来,好莱坞罗斯福酒店就一直是远离家园的富人和名人的家园。当然,地处好莱坞大道这样优越的地理位置本身就足以使这家酒店成为耀眼明星。预订入住酒店后看看能否认出2002年《逍遥法外》电影里面的走廊。

来到好莱坞罗斯福酒店,你会发现这里的很多套房都标有电影传奇人物的名字,如玛丽莲·梦露、卡拉克盖博、卡洛尔·隆巴德、蒙哥马利克利夫特、埃罗尔·弗林等,这些好莱坞热门人物都喜欢在这家酒店下榻,有的还长期预订这座酒店的套房,以便来此参加活动或者度假时入住。因此,这里的名气也就水涨船高了。

在玛丽莲·梦露模特生涯起步的两年间,作为洛杉矶地标的好莱坞罗斯福酒店曾是她的家。梦露拍摄第一张杂志照片时,就在酒店泳池边的50年代风格的池畔小屋中。而酒店设有面积约65平方米的玛丽莲·梦露套房拥有开放的跃层空间、小厨房以及能够俯瞰泳池的阳台。

地址:7000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电话:001-323-4667000

网址:www.thompsonhotels.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